[閒聊] 關於 陳征宇 眼科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ukirin >////<)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8:30),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想要請問有人去看過 陳征宇眼科 這家嗎? (地點大約在高應大附近) 我上網查了一下,一堆blog客寫評價超好之類的 還號稱眼科屆的 賈伯斯 但今天我親友去,發現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好 醫師的態度不太友善(網路上卻說很友善) 但他的態度感覺實在讓人感覺很%$%^%$#$& 請問有人去開過刀的嗎? 謝謝大家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作者 whereareyou (我還在尋找我的另一伴) 看板 MenTalk 標題 [討論] 三明治夾什麼好?

01/28 18:39,
兩片土司中間夾一片土司,吃起來很有型,妹仔都會問
01/28 18:39

01/28 18:48,
吐司夾吐司,那就厚片啊幹
01/28 18:48

01/28 18:49,
屁咧,厚片也可以夾土司,你太小看土司了
01/28 18:49

01/28 18:50,
再夾下去就他媽的一條吐司惹
01/28 18: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68.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82653.A.80D.html

10/24 18:39, , 1F
醫生態度真的很差 大豐二路頂好斜對面的可以
10/24 18:39, 1F

10/24 18:42, , 2F
沒錯!態度真的不是很親切
10/24 18:42, 2F

10/24 19:05, , 3F
態度非常差,問問題後的回應也很不耐煩!
10/24 19:05, 3F

10/24 19:17, , 4F
去過一次就不想去了,現在都去郭錦彰(1F就是指這間吧
10/24 19:17, 4F

10/24 19:25, , 5F
是郭錦彰沒錯
10/24 19:25, 5F

10/24 19:34, , 6F
部落客講的話都要先打個幾折...
10/24 19:34, 6F

10/24 20:18, , 7F
醫德尚可 態度真不怎麼樣 也推郭錦彰醫師
10/24 20:18, 7F

10/24 21:51, , 8F
鮭魚煮粥味道很重欸
10/24 21:51, 8F

10/24 23:21, , 9F
也推郭錦彰~都在那邊看,醫生蠻好玩的(?
10/24 23:21, 9F

10/25 02:00, , 10F
醫生不知道是在傲氣什麼的,差啊~
10/25 02:00, 10F

10/25 14:51, , 11F
我之前去看針眼越看越嚴重=_=...而且態度真的很差
10/25 14:51, 11F

10/25 19:22, , 12F
我上次長針眼要回診五六次以上....
10/25 19:22, 12F

10/26 19:46, , 13F
推薦郭錦彰眼科~帶白內障的奶奶去看過一次陳征宇
10/26 19:46, 13F

10/26 19:46, , 14F
後就不再去了!態度很高傲自以為是。介紹到白內障
10/26 19:46, 14F

10/26 19:46, , 15F
手術自費項目時,輕佻的說:就看你們口袋夠不夠深了
10/26 19:46, 15F

10/26 19:46, , 16F
10/26 19:46, 16F
文章代碼(AID): #1MArtTW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rtTW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