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 藍頭鸚鵡走失已回收
回家發現家裡多一隻鸚鵡
腳環號碼2開頭
阿公說是上禮拜在
"新田路和自強路口漢神百貨附近"找到的
雖然老人家玩的很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主人快點把牠帶回家
第一次po文不太知道格式
http://i.imgur.com/fVlydPe.jpg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9.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86066.A.A97.html
※ 編輯: caf103024 (222.251.0.133), 10/24/2015 22:06:33
推
10/24 22:21, , 1F
10/24 22:21, 1F
推
10/25 22:56, , 2F
10/25 22:56, 2F
→
10/25 22:56, , 3F
10/25 22:56, 3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