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 藍頭鸚鵡走失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af103024)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9:27),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回家發現家裡多一隻鸚鵡 腳環號碼2開頭 阿公說是上禮拜在 "新田路和自強路口漢神百貨附近"找到的 雖然老人家玩的很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主人快點把牠帶回家 第一次po文不太知道格式 http://i.imgur.com/fVlydPe.jpg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9.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86066.A.A97.html ※ 編輯: caf103024 (222.251.0.133), 10/24/2015 22:06:33

10/24 22:21, , 1F
推好心人
10/24 22:21, 1F

10/25 22:56, , 2F
今天在中華三多路口看到尋鳥啟事..但好像不是同一
10/25 22:56, 2F

10/25 22:56, , 3F
隻@@
10/25 22:56, 3F
文章代碼(AID): #1MAsiog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siog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