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知道在漢神廣場是甚麼活動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aoChien)時間10年前 (2015/10/24 20:1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經過韓神沒特別注意看就回家了 有哪寫知道這是在做什麼活動還是甚麼東西嗎? 純好奇:-(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88878.A.08C.html

10/24 20:17, , 1F
米飛兔
10/24 20:17, 1F

10/24 20:34, , 2F
浩角翔起
10/24 20:34, 2F

10/24 21:37, , 3F
●﹏●
10/24 21:37, 3F

10/24 22:41, , 4F
推一樓
10/24 22:41, 4F

10/25 01:15, , 5F
是小火車搭乘活動
10/25 01:15, 5F
文章代碼(AID): #1MAtOk2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tOk2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