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晚上哪裡還可以買活螃蟹呢?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芋頭)時間10年前 (2015/10/24 20:32),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服務業下班都要10點了...... 這季節又好想吃活蟹自己煮,不知道高雄哪裡還會有開很晚的螃蟹攤,不是那種人家煮好 的,要活的喔!!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44.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89961.A.3E2.html

10/24 20:34, , 1F
大順路郭海產
10/24 20:34, 1F

10/24 20:40, , 2F
是可以單買活的嗎? 謝謝
10/24 20:40, 2F

10/24 20:49, , 3F
據我所知...沒有。除非找海產店買活物。
10/24 20:49, 3F

10/24 21:07, , 4F
MLD台鋁裡面有,很多海鮮
10/24 21:07, 4F

10/24 21:36, , 5F
mld那邊可以買螃蟹
10/24 21:36, 5F

10/24 21:53, , 6F
時段晚的話好像只能去海產店...都有活的啦
10/24 21:53, 6F

10/24 21:53, , 7F
推一樓
10/24 21:53, 7F

10/24 23:46, , 8F
還我蟹老闆
10/24 23:46, 8F

10/25 00:02, , 9F
可以推文了,開心≧▽≦,MLD有沙公可以買。
10/25 00:02, 9F

10/25 01:01, , 10F
感謝大家,下班去郭海產買了一隻花蟹300元回家嗑了~
10/25 01:01, 10F

10/25 10:42, , 11F
蟹老闆出水桶了!
10/25 10:42, 11F

10/25 12:37, , 12F
我在MLD買的很鮮甜
10/25 12:37, 12F
文章代碼(AID): #1MAtffF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tffF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