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左營世運附近停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9527)時間10年前 (2015/10/24 20:36),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參加統一發票杯的路跑,礙於有事所以這次開汽車前往 也是第一次開車到世運(以前都騎車) 所以想問問世運若有路跑時那汽車要停哪裡? 或是應該怎麼停比較方便呢?(我是從南高雄過去的) 謝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8.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90189.A.E83.html

10/24 20:41, , 1F
軍校路路邊很多格子可停,不然也可停醫院(要收費)
10/24 20:41, 1F

10/24 21:13, , 2F
你上面幾篇就有人問了
10/24 21:13, 2F

10/24 21:36, , 3F
接駁車
10/24 21:36, 3F

10/24 22:46, , 4F
開到好停車的捷運站再搭捷運過去如何?
10/24 22:46, 4F

10/24 22:55, , 5F
停岡山高捷站再搭高捷如何?
10/24 22:55, 5F

10/25 00:18, , 6F
早上六點多附近實施交管喔!世運的停車場當天要憑貴
10/25 00:18, 6F

10/25 00:18, , 7F
賓停車證才能進入喔!建議民眾可停在其他捷運站再轉
10/25 00:18, 7F

10/25 00:18, , 8F
乘喔!捷運早上有提早加開班次喔!
10/25 00:18, 8F

10/25 00:20, , 9F
www.2015mofrun.com 詳官網 最新消息
10/25 00:20, 9F

10/25 01:07, , 10F
可以停附近的小巷(但要留字條)
10/25 01:07, 10F

10/25 10:39, , 11F
附近小巷的居民就該忍受你留字條亂停車嗎
10/25 10:39, 11F

10/25 14:11, , 12F
世運捷運站真的非常方便,我真的受夠世運有活動時,
10/25 14:11, 12F

10/25 14:11, , 13F
家裡附近都被亂停車,搞的我們自己回家沒地方停車
10/25 14:11, 13F
文章代碼(AID): #1MAtjDw3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tjDw3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