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左營世運附近停車已回收
明天要參加統一發票杯的路跑,礙於有事所以這次開汽車前往
也是第一次開車到世運(以前都騎車)
所以想問問世運若有路跑時那汽車要停哪裡?
或是應該怎麼停比較方便呢?(我是從南高雄過去的)
謝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8.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90189.A.E83.html
推
10/24 20:41, , 1F
10/24 20:41, 1F
推
10/24 21:13, , 2F
10/24 21:13, 2F
→
10/24 21:36, , 3F
10/24 21:36, 3F
推
10/24 22:46, , 4F
10/24 22:46, 4F
推
10/24 22:55, , 5F
10/24 22:55, 5F
推
10/25 00:18, , 6F
10/25 00:18, 6F
→
10/25 00:18, , 7F
10/25 00:18, 7F
→
10/25 00:18, , 8F
10/25 00:18, 8F
→
10/25 00:20, , 9F
10/25 00:20, 9F
推
10/25 01:07, , 10F
10/25 01:07, 10F
→
10/25 10:39, , 11F
10/25 10:39, 11F
推
10/25 14:11, , 12F
10/25 14:11, 12F
→
10/25 14:11, , 13F
10/25 14:11, 13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