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冠軍戰最終一戰 猿迷集合!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D.Left)時間10年前 (2015/10/24 21:59), 編輯推噓9(1018)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扳平成3:3了 明天是最終一戰 能不能拋彩帶就看明天了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啤酒肚看球太刺激了 歡呼聲 哀號聲此起彼落 大家都緊張到握緊了手 最後一個三振 我猿叫了出來!! 明天 十號隊友站出來 一起幫Lamigo加油吧!! 可以去啤酒肚或者去大魯閣都可以 我是建議啤酒肚蠻不錯的~~~!! 有人要報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42.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95175.A.84B.html

10/24 22:00, , 1F
可是啤酒肚5點半才營業..想看第一局= =
10/24 22:00, 1F

10/24 22:01, , 2F
是喔
10/24 22:01, 2F

10/24 22:01, , 3F
別擔心 我今天就在外面看 等到五點半進去
10/24 22:01, 3F

10/24 22:02, , 4F
裡面電視會先開 不然我也能用手機看
10/24 22:02, 4F

10/24 22:09, , 5F
你可以找版主啊顆顆
10/24 22:09, 5F

10/24 22:18, , 6F
老熊迷 給推!!!!!!
10/24 22:18, 6F

10/24 22:21, , 7F
星期一家裡要噴藥,不然想參加,哭哭!
10/24 22:21, 7F

10/24 22:29, , 8F
你的腳 已經好了嗎
10/24 22:29, 8F

10/24 22:48, , 9F
有lmtv別擔心
10/24 22:48, 9F

10/24 23:10, , 10F
推爪爪
10/24 23:10, 10F

10/24 23:13, , 11F
推啤酒肚
10/24 23:13, 11F

10/25 01:10, , 12F
今天去啤酒肚中正店 店員說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10/25 01:10, 12F

10/25 01:10, , 13F
怎麼把球看完?
10/25 01:10, 13F

10/25 01:25, , 14F
我今天在文忠店是2個半小時 沒看完 他讓我們跟別人
10/25 01:25, 14F

10/25 01:25, , 15F
一起坐XD 因為大家都看得很認真不介意
10/25 01:25, 15F

10/25 02:39, , 16F
我猿必奪冠阿!!!
10/25 02:39, 16F

10/25 08:51, , 17F
想報名
10/25 08:51, 17F

10/25 13:48, , 18F
我猿加油
10/25 13:48, 18F

10/25 14:26, , 19F
老熊迷給噓,賭爛生路野球
10/25 14:26, 19F
文章代碼(AID): #1MAux7X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ux7X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