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東影展座位請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nhltc)時間10年前 (2015/10/24 22:2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到到大東演藝廳看過電影的朋友以下3個位子哪一個視野比較好 1. 6排中間(不知道會不會太前面要一直抬頭看?前五排沒賣票) 2. 18排中間(會太後面嗎?最後一排是19排) 3. 12排旁邊(頭要歪一邊看) 以上 先感謝回答的朋友 感恩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81.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96455.A.960.html

10/24 22:43, , 1F
大東的銀幕頗大,10排以後比較舒服
10/24 22:43, 1F

10/24 22:54, , 2F
旁邊坐久屁股會痠,座位有點小
10/24 22:54, 2F

10/24 23:43, , 3F
我倒覺得6排ok,今天坐10排感覺還可以再前面一點
10/24 23:43, 3F

10/25 01:05, , 4F
坐9排還不錯
10/25 01:05, 4F
文章代碼(AID): #1MAvF7b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vF7b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