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東影展座位請益已回收
想請問有到到大東演藝廳看過電影的朋友以下3個位子哪一個視野比較好
1. 6排中間(不知道會不會太前面要一直抬頭看?前五排沒賣票)
2. 18排中間(會太後面嗎?最後一排是19排)
3. 12排旁邊(頭要歪一邊看)
以上 先感謝回答的朋友 感恩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81.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96455.A.960.html
推
10/24 22:43, , 1F
10/24 22:43, 1F
推
10/24 22:54, , 2F
10/24 22:54, 2F
推
10/24 23:43, , 3F
10/24 23:43, 3F
推
10/25 01:05, , 4F
10/25 01:05, 4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