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德祥路上的大丸魚土魠魚焿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0/24 23:5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請簡單的註明 1.店名 2.區域或附近地標 餐廳名稱:大丸 地 址:德祥路上靠近愛國超市 電 話:母雞 營業時間:24H 價位範圍:50左右吧?有點忘了 鄰近捷運:NA ------------------------------------------------------------------ 心得: 昨天半夜三點多肚子餓, 就去了這家知道很久卻一直沒去吃的店。 我只點了一碗魚土魠魚焿米粉, 吃完很滿足,還特別跟老闆說很好吃... 以我這麼蕩森的人,要有這種感動真的不容易XD 他家的魚土魠魚焿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 湯很少,吃完米粉大概只剩一口湯吧, 但相對感覺味道就比較重,柴魚味道很夠。 適合口味比較重一點的人。 魚肉處理的也很好。 後昌路上靠近中油宿舍門口的那家也算有名,我之前也常去, 但那邊的湯就比較清。 今天一直念念不忘昨晚的土魠魚羹、所以路過後勁夜市看到有賣也買了一下。 (不是裡面的那家,是靠路邊天天有的那家) 但就整個弱掉了。 推薦給附近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35.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01846.A.73B.html

10/25 13:31, , 1F
前陣子不是有一篇反推的嗎
10/25 13:31, 1F

10/25 19:17, , 2F
那篇好像是針對一個大媽櫃檯。我半夜去沒遇到。
10/25 19:17, 2F

10/25 19:17, , 3F
倒是遇到一個像老闆的,人很好。
10/25 19:17, 3F
文章代碼(AID): #1MAwZMS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wZMS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