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帶著領帶的毛孩兒走失?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靚)時間10年前 (2015/10/25 01:34), 10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享轉貼) 有沒有人的毛孩兒走失? 10/23深夜在"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 遇到一隻香噴噴+剛剪毛+戴領帶的男毛孩! 牠看起來很無助地在找人..... 照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ixdogcat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916036724&fref=nf 聯絡電話:09133311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0.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08060.A.EF0.html

10/25 02:15, , 1F
幫高調!走失的奴快回來喔~
10/25 02:15, 1F

10/25 02:27, , 2F
幫高調
10/25 02:27, 2F

10/25 07:39, , 3F
一定奴才走失了
10/25 07:39, 3F

10/25 10:44, , 4F
10/25 10:44, 4F
※ 編輯: winnie594 (122.117.0.220), 10/25/2015 12:29:29

10/26 00:51, , 5F
10/26 00:51, 5F
文章代碼(AID): #1MAy4Sx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y4Sx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