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一打二的好幫手 外送餐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QQ小魚)時間10年前 (2015/10/25 02:4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由媽寶版推薦而訂的 個人認為好吃 單餐180,包月150 這樣的份量我和小孩可以吃兩餐 所以認為還可以 是跟月子餐業者訂的 我家附近只有炒飯和牛肉麵 天天吃也很膩 而且我2個小孩還小帶出門很不方便 有這種外送餐真的有得救的感覺 http://i.imgur.com/HG7n1ht.jpg
http://i.imgur.com/Fe30aYM.jpg
http://i.imgur.com/Gt8hOl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82.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12073.A.E77.html

10/25 02:44, , 1F
不錯耶 ,想知道是哪家 !
10/25 02:44, 1F

10/25 05:56, , 2F
想知道+1
10/25 05:56, 2F

10/25 09:07, , 3F
我也想知道,謝謝
10/25 09:07, 3F

10/25 10:01, , 4F
媽寶版有相關文,講的太詳細又被講業配文
10/25 10:01, 4F

10/25 13:02, , 5F
已聯絡上了 謝謝~
10/25 13:02, 5F
文章代碼(AID): #1MAz39v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z39v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