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週日看診胃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紅)時間10年前 (2015/10/25 03:2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版友,我住鳳山瑞隆路這裡 週日哪裡可以看診胃痛 肋骨下,中間位置 從晚上八點痛到現在 一直翻來翻去睡不了 胃藥吃了沒效果 晚餐吐過一次,加上拉肚子 按過沒有反射痛應該不是盲腸炎 量舌下36點7度 現在沒吐也沒啦,但就是痛到不行 因家裡只剩我一個,加上對路不熟 還能走動我想也不用救護車 希望各位版友幫個忙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6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14890.A.761.html

10/25 04:07, , 1F
去大醫院急診看看 怕是胃潰瘍或是穿孔
10/25 04:07, 1F

10/25 04:40, , 2F
請問大東可以嗎?長庚我還得查地圖才會走
10/25 04:40, 2F

10/25 05:56, , 3F
也可以 其實大東旁邊有長庚鳳山分院
10/25 05:56, 3F

10/25 08:24, , 4F
原PO還行嗎?
10/25 08:24, 4F

10/25 08:33, , 5F
很有可能是胃潰瘍!因為我有經驗
10/25 08:33, 5F

10/25 10:00, , 6F
曾建森看一下 晚上有
10/25 10:00, 6F

10/25 10:01, , 7F
在五甲 可以先打電話或上網看門診時間
10/25 10:01, 7F

10/25 11:53, , 8F
在醫院了,剛好昨晚開始就都沒吃沒喝水,下午可以
10/25 11:53, 8F

10/25 11:53, , 9F
照胃鏡,謝謝大家
10/25 11:53, 9F
文章代碼(AID): #1MAzlAT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zlAT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