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新高雄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OA)時間10年前 (2015/10/25 17:29),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板上有沒有人住小港 有申裝新高雄的 最近家裡跟港都的合約到了 想要換新高雄的 可是我是住社區大樓可以申裝嗎 小港目前有服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22.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65350.A.453.html

10/25 17:59, , 1F
小港沒有
10/25 17:59, 1F


10/26 01:03, , 3F
剛從港都跳新高雄,畫質較清晰,以前裝港都看公視聲
10/26 01:03, 3F

10/26 01:03, , 4F
音不清楚還會忽大忽小,換新高雄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10/26 01:03, 4F

10/26 01:03, , 5F
,換台也不用等那麼久的時間
10/26 01:03, 5F

10/26 01:18, , 6F
而且港都還有一週才到期,居然不退費,無良業者,還
10/26 01:18, 6F

10/26 01:18, , 7F
一直問為什麼不看?是不是要換別家看?對辣!不爽看港
10/26 01:18, 7F

10/26 01:19, , 8F
都辣
10/26 01:19, 8F

10/27 21:09, , 9F
小港目前沒有耶 抱歉><"
10/27 21:09, 9F
文章代碼(AID): #1MBA3cH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A3cH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