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新高雄的問題已回收
想請問一下 板上有沒有人住小港
有申裝新高雄的 最近家裡跟港都的合約到了
想要換新高雄的 可是我是住社區大樓可以申裝嗎 小港目前有服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22.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65350.A.453.html
→
10/25 17:59, , 1F
10/25 17:59, 1F
→
10/25 23:33, , 2F
10/25 23:33, 2F
推
10/26 01:03, , 3F
10/26 01:03, 3F
→
10/26 01:03, , 4F
10/26 01:03, 4F
→
10/26 01:03, , 5F
10/26 01:03, 5F
推
10/26 01:18, , 6F
10/26 01:18, 6F
→
10/26 01:18, , 7F
10/26 01:18, 7F
→
10/26 01:19, , 8F
10/26 01:19, 8F
推
10/27 21:09, , 9F
10/27 21:09, 9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