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甲推薦-蔓緹 澄清店 (斜法式 光療)已回收
店家名稱:高雄蔓緹 澄清店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anti88?fref=ts (店家的粉絲頁)
蔓緹在FB上廣告打很大
由於離家近,想說試試看好了
店家的感覺比較像大間的連鎖美髮salon那樣
店裡有好幾位專業美甲師,同時可以容納很多客人
(我記得客滿時店裡同時有16位以上的客人)
大家聊天的氣氛就會比較high (其實就是比較吵啦)
然後做完美甲還可以進去裡面躺平做美睫
我之前比較常去的是「愛兒瑪」,屬於全預約的私人工作室
由超強手繪達人大白幫客人服務
如果重視座椅舒適、隱私和氣氛
那麼愛兒瑪會比較適合喔!
反之如果突然心血來潮想做美甲,我會打電話去蔓緹,
有空檔就直接上門消費。
(不過蔓緹生意也滿好的,我會兩三天前預約)
http://i.imgur.com/IsSnww5.jpg

(戶外自然光)
這次做的斜法式凝膠(光療)是700元,
手部基礎護理(修型、除硬皮)200元
預約早上9點的時段打9折,一共是810元
施作全程2小時15分鐘
幫我服務的美甲師叫Q比,
她動作非常輕柔,也很仔細,
跳色和貼鑽都有耐心詢問我的喜好後再設計
做出來的樣子和我理想中的一模一樣,
中間也很仔細描繪出金色的細線,更有整體感
只是手部皮膚疏於防曬,黑又偏黃,好像選淺一點的粉色會更好? @_@
http://i.imgur.com/5KRi5ke.jpg

(這張是完成後店家拍的)
我的工作是補習班老師,每天都要寫大量板書
平常也要煮三餐、洗碗、做家事
出乎意料的是,蔓緹消費很平價,但品質卻很不錯,成品很能撐
兩個禮拜下來只有自己本身指甲變長,
http://i.imgur.com/egjJufb.jpg


凝膠造型和色彩都沒磨損,我覺得CP值相當高
結論是離家近,平價,服務態度好,技術佳,
選用的耗材因為我非專業人士,不懂所以不敢評論,
但至少在我手上很能撐,是會固定去消費的店家。
有用line詢問下次想做的款式的價格,
大家有需要可以參考一下(價格不含保養)
http://i.imgur.com/1N7d5U7.jpg



1500
不過美甲師有建議我豹紋一手做2-3指就好
這樣比較不會太花 價格也會便宜一些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90.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65840.A.410.html
※ 編輯: chelseamiyu (114.39.90.127), 10/25/2015 17:45:43
→
10/25 17:49, , 1F
10/25 17:49, 1F
→
10/25 17:56, , 2F
10/25 17:56, 2F
推
10/25 18:01, , 3F
10/25 18:01, 3F
→
10/25 18:03, , 4F
10/25 18:03, 4F
→
10/25 18:04, , 5F
10/25 18:04, 5F
推
10/25 20:51, , 6F
10/25 20:51, 6F
→
10/25 20:52, , 7F
10/25 20:52, 7F
→
10/25 21:27, , 8F
10/25 21:27, 8F
推
10/25 21:31, , 9F
10/25 21:31, 9F
推
10/26 11:34, , 10F
10/26 11:34, 10F
→
10/26 11:35, , 11F
10/26 11:35, 11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