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大樓發生火災?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滾滾)時間10年前 (2015/10/25 23:2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妹妹搭乘今天晚上11點整的高鐵 她說列車行駛約5分鐘後 看到旁邊有棟大樓火災 冒出熊熊大火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知道是哪邊發生火災? 我猜高鐵開5分鐘應該是在岡山那邊了? 希望沒事才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58.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86919.A.0B1.html

10/25 23:30, , 1F
放假總有日記文!正常能量釋放!
10/25 23:30, 1F

10/25 23:34, , 2F
日記文? 這樣叫日記文?
10/25 23:34, 2F

10/26 00:33, , 3F
會不會是看到工業區那邊?
10/26 00:33, 3F

10/26 06:29, , 4F
高鐵會開到岡山?
10/26 06:29, 4F

10/26 07:05, , 5F
問到了又能怎麼樣?滿足好奇心嗎?
10/26 07:05, 5F

10/26 10:45, , 6F
高鐵有經過岡山阿,你去看google map
10/26 10:45, 6F
文章代碼(AID): #1MBFKd2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FKd2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