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凱旋跟二聖路口附近有土地公廟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記憶力很衰退耶>"<)時間10年前 (2015/10/26 00:2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離凱旋路跟二聖路口最近的土地公廟在哪嗎? 因為對附近非常不熟 稍微繞過附近可是沒有看到 謝謝!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90362.A.92C.html

10/26 01:18, , 1F
和平路有間在路中間的 不知道是不是土地公廟
10/26 01:18, 1F

10/26 01:52, , 2F
樓上說的那間是千歲爺廟
10/26 01:52, 2F

10/26 01:52, , 3F
那個不是 是王爺 不過去拜一下也ok啦.不用拘泥於
10/26 01:52, 3F

10/26 01:52, , 4F
一定要土地公
10/26 01:52, 4F

10/26 01:55, , 5F
千秋爺 福樹公 才對
10/26 01:55, 5F

10/26 04:18, , 6F
推樓上 在和平二路光華國中前
10/26 04:18, 6F

10/26 12:00, , 7F
和平路中間那座是陰廟,不過聽說很靈驗~~
10/26 12:00, 7F

10/26 12:13, , 8F
樓上!怎麼說是陰廟啊...我都去那邊拜拜耶,有點嚇
10/26 12:13, 8F

10/26 12:13, , 9F
10/26 12:13, 9F

10/26 12:30, , 10F
給樓上,因為那榕樹公(是榕樹嗎?)不是正神,算陰廟
10/26 12:30, 10F

10/26 16:36, , 11F
連續劇裡敲敲地上 土地公公就會出現
10/26 16:36, 11F
文章代碼(AID): #1MBGAQa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GAQa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