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空白錄音帶+舊式錄音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路過此地)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0:41), 10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知道可能比較難徵求到,但買的話應該更難QQ 1. 希望能爭到兩三個空白錄音帶or不是空白的也可以,可以錄新的蓋過的就好! 2. 還可以用的舊式錄音機(這個只需借用1天) 願用一杯五十嵐作為答謝 事情是這樣的... 本人的阿嬤早上爬山都有跟一群老人家一起跳健康操 後來他們有請老師教的那種,於是就有健康操的音樂~ 因為已經幾十年有了,都是老式的卡帶和錄音機... 最近他們的卡帶快壞了,跟別人借了想要多錄幾捲... 但是這個年代真的已經買不到空白錄音帶了阿!! 因為家裡還有一台小錄音機可以用,所以我預計再借一台 一台放借到的那塊音樂,另一台用空白錄音帶錄起來QQ 這是唯一能夠想到的方法了! 為了讓...老人家們可以繼續健康的運動,希望有版友能夠幫忙 > < 因為他們放歌的也還是卡帶錄音機,所以暫時不考慮錄成CD或用隨身碟 (可能等以後連錄音機都壞掉再說吧... = = ) 能夠幫忙的請站內信給我! 再次先感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05.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27309.A.85A.html ※ 編輯: lpooo (114.35.205.103), 10/26/2015 10:42:43

10/26 10:48, , 1F
建議多跑幾趟書局 我記得光南還有空白帶
10/26 10:48, 1F

10/26 10:50, , 2F
我有五個空白錄音帶,但是沒有錄音機...
10/26 10:50, 2F

10/26 10:50, , 3F
雙卡曹式錄放音機 可以一邊放一邊錄 二手店找找
10/26 10:50, 3F

10/26 10:51, , 4F
隨便拿隻汰換掉的智慧手機來錄 & 放都方便很多...
10/26 10:51, 4F

10/26 10:53, , 5F
阿公阿罵都手機 line 來 LINE去了 ~ 學這不難
10/26 10:53, 5F

10/26 11:04, , 6F
空白錄音帶還有賣吧?
10/26 11:04, 6F

10/26 11:21, , 7F
光南沒有了耶QQ
10/26 11:21, 7F

10/26 11:22, , 8F
哈,鳥松區的老人家們好像都沒有用手機...
10/26 11:22, 8F

10/26 11:40, , 9F
網拍看過高雄有人賣 但要找找
10/26 11:40, 9F

10/26 11:42, , 10F
救國團銀髮族3c產品教學
10/26 11:42, 10F

10/26 12:20, , 11F
文具店有賣空白錄音帶啊。
10/26 12:20, 11F

10/26 12:24, , 12F
陸續有人來信了,應該算是徵到了! 非常感謝大家><
10/26 12:24, 12F

10/26 12:24, , 13F
我昨天只有去光南...沒有去文具店耶!! 謝謝意見 =)
10/26 12:24, 13F

10/26 12:41, , 14F
錄音機可以用Auxin的方式轉錄成mp3
10/26 12:41, 14F

10/26 14:21, , 15F
轉錄成MP3檔 用數位小喇叭來播放
10/26 14:21, 15F
文章代碼(AID): #1MBPBjXQ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PBjXQ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