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這間肉圓有點強(復興一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低調鄉民)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3:03),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16)
留言37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請簡單的註明 1.店名 2.區域或附近地標 餐廳名稱:無名肉圓攤 地 址:復興一路131號 電 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 鄰近捷運: ------------------------------------------------------------------ http://i.imgur.com/BTnH0TN.jpg
http://i.imgur.com/D1CkCFY.jpg
http://i.imgur.com/ykN6mBy.jpg
半小時前原po剛吃完,忍不住要來推薦一下 說到一個好的肉圓不外乎醬料、外皮、內餡三大要素 南部的肉圓本魯也算吃了不少間 但,這間真的讓本魯有驚豔的感覺。這間之前經過就躍躍欲試,但經過時總是在收攤了, 今日總算得償所望 它不似屏東肉圓般內餡的油膩甚至油耗味,取而代之是豬肉本身的鮮甜味 比起台南、鳳山、以及各大市場的肉圓攤或肉圓店似乎更勝一籌 一般店較弱的外皮這間也能處理的不再只是肉圓的雞肋 在邊吃的過程中邊看他們在現包內餡,絕對是新鮮的保證 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早有同好po過了 而且之前似乎是在巷子裡面 現在已經是店面囉,而且很多食客寫營業時間自13:00~17:00,不過剛剛我12點初去吃就 有了,給大家參考一下 回頭率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35820.A.31E.html ※ 編輯: manseeajed (223.139.2.143), 10/26/2015 13:06:54

10/26 13:06, , 1F
圖都死了
10/26 13:06, 1F
※ 編輯: manseeajed (223.139.2.143), 10/26/2015 13:08:39

10/26 13:10, , 2F
已修正了
10/26 13:10, 2F
※ 編輯: manseeajed (223.139.2.143), 10/26/2015 13:12:00

10/26 13:16, , 3F
有點餓
10/26 13:16, 3F

10/26 13:35, , 4F
赤山 no.1,個人覺得
10/26 13:35, 4F

10/26 13:43, , 5F
可是我常早上約8點經過看起來有營業耶...
10/26 13:43, 5F

10/26 14:20, , 6F
推赤山
10/26 14:20, 6F

10/26 15:08, , 7F
這間好吃!!
10/26 15:08, 7F

10/26 16:30, , 8F
營業時間可能有變吧 吃完忘了問...
10/26 16:30, 8F

10/26 16:35, , 9F
這家的辣椒很強 好吃
10/26 16:35, 9F

10/26 16:50, , 10F
屏東肉圓有油耗味?你吃錯家了吧
10/26 16:50, 10F

10/26 16:51, , 11F
忠孝市場的屏東肉圓很鮮甜啊
10/26 16:51, 11F

10/26 17:02, , 12F
忠孝市場推一個
10/26 17:02, 12F

10/26 17:18, , 13F
這是蒸的還是炸的?
10/26 17:18, 13F

10/26 17:55, , 14F
晚上沒開嗎O_O
10/26 17:55, 14F

10/26 17:55, , 15F
赤山以前比較好吃
10/26 17:55, 15F

10/26 18:05, , 16F
好吃,但通常下午3-4點就沒了
10/26 18:05, 16F

10/26 18:05, , 17F
用蒸的
10/26 18:05, 17F

10/26 18:05, , 18F
是蒸的喔 晚上應該是沒開
10/26 18:05, 18F

10/26 18:12, , 19F
忠孝市場和赤山小弟都吃過了,個人覺得回頭率略輸這
10/26 18:12, 19F

10/26 18:12, , 20F
10/26 18:12, 20F

10/26 18:49, , 21F
我是覺得人要先分得清楚油蔥跟油耗才來寫這個...
10/26 18:49, 21F

10/26 19:01, , 22F
會去吃吃看,感謝分享
10/26 19:01, 22F

10/26 19:11, , 23F
肉圓還是喜歡苓雅肉圓
10/26 19:11, 23F

10/26 19:11, , 24F
可惜沒賣了...哭哭
10/26 19:11, 24F

10/26 19:14, , 25F
有沒有類似苓雅肉圓
10/26 19:14, 25F

10/26 19:48, , 26F
啊 口袋名單被發現了!
10/26 19:48, 26F

10/26 20:47, , 27F
對啊 蒸的肉圓本來就是屏東那邊的作法...
10/26 20:47, 27F

10/26 21:39, , 28F
某些店的內餡油蔥真的油到有種類似油耗的味道因此這
10/26 21:39, 28F

10/26 21:39, , 29F
麼形容
10/26 21:39, 29F

10/27 00:03, , 30F
肉圓還是喜歡苓雅肉圓
10/27 00:03, 30F

10/27 00:14, , 31F
從小吃到大 好吃
10/27 00:14, 31F

10/27 00:28, , 32F
10/27 00:28, 32F

10/27 01:54, , 33F
從小吃大到 以前阿桑再弄更好吃現在已經交棒親戚了
10/27 01:54, 33F

10/27 01:55, , 34F
現在12點就開了 賣完為止 星期天休息
10/27 01:55, 34F

10/27 01:55, , 35F
辣椒很厲害 喜歡吃辣沒意外會喜歡
10/27 01:55, 35F

10/30 17:53, , 36F
推這間!!真的好吃
10/30 17:53, 36F

10/30 19:43, , 37F
市區這間不錯 但左營跟右昌的我更喜歡XD
10/30 19:43, 37F
文章代碼(AID): #1MBRGiC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RGiC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