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打造高雄松菸 中鋼集團會館今開幕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阿辣姆)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3:36), 編輯推噓20(21115)
留言3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造高雄松菸 中鋼集團會館今開幕 【2015年10月26日 04:10 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中鋼為因應集團總部員工和相關企業食的問題,並充實大樓的生活機能,砸下新台幣2億 元興建的集團會館,於今(26)日正式啟用,因中鋼提供前2年半免租金優惠,吸引包括 統一超商、高雄空廚、孫家小館、卡契芬連鎖咖啡、順億鯖魚專賣店及城市書局等多家知 名商店進駐。 因中鋼集團會館緊鄰住集團的商店街和電影院,再加上對面有高雄軟體園區,業者認為, 是非常好的休閒生活環境,將來很有機會成為高雄的松菸、甚至是高雄的信義計畫區。 中鋼集團總部大樓自102年10月22日啟用後,已成為高雄市新地標,但中鋼表示,唯一美 中不足之處,就是大樓為純辦公大樓,不能動火,無法提供完善的供膳服務,因此中鋼前 董座鄒若齊特指示興建集團會館,以解決同仁吃的問題。 中鋼預期,集團會館正式啟用後,不僅可以吸引中鋼總部大樓、高雄軟體園區及高雄展覽 館等鄰近企業員工及參展的廣大消費人潮外,也與附近包括家樂福、IKEA及統一夢時代等 連成一氣,使得高雄亞洲新灣區的新商圈逐漸成型。 中鋼行政副總經理李雄表示,集團會館為4樓建築物,經過積極招商後,目前有多家餐廳 業者進駐。中鋼和商家簽訂5年合約,其中前2年半提供免租金優惠措施,後2年半再酌情 收取一半的租金。 已在全國設有逾7家分店的卡契芬,由曾獲得2014WCE世界盃咖啡大賽烘豆項目冠軍的賴昱 權擔任總監。卡契芬董事長張超倫表示,自進駐中鋼集團會館,並於10月初開始試營運以 來,因一杯咖啡只賣45元經常吸引排隊購買咖啡人潮,加上銷售烘焙咖啡豆,每天營業額 8千至9千元,假日更上看1萬多元。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026000112-260204 --- 感覺中午多一個地方可以吃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3.215.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37767.A.00D.html

10/26 13:45, , 1F
上次繞過去看看~挺不錯的,後來觀察中鋼大樓有三個
10/26 13:45, 1F

10/26 13:45, , 2F
不同樓層可以四面觀景,面海那面很有潛力可以發展遠
10/26 13:45, 2F

10/26 13:45, , 3F
眺海景~能想像很美吧!
10/26 13:45, 3F

10/26 13:50, , 4F
順億在那邊改賣鯖魚還是記者弄錯啊?
10/26 13:50, 4F

10/26 13:54, , 5F
順億鮪魚已經是個招牌了,顯然記者打錯字~
10/26 13:54, 5F

10/26 15:11, , 6F
這會館在哪啊?
10/26 15:11, 6F

10/26 15:14, , 7F
樓下chiefoflaw
10/26 15:14, 7F

10/26 15:25, , 8F
會館就在中鋼總部大樓旁邊啊
10/26 15:25, 8F

10/26 16:08, , 9F
進駐的店比台鋁好太多了xD
10/26 16:08, 9F

10/26 16:16, , 10F
台鋁MLD旁邊
10/26 16:16, 10F

10/26 16:49, , 11F
樓下高雄85
10/26 16:49, 11F

10/26 16:59, , 12F
因為台鋁都是自己經營的品牌 所以大家都沒聽過 因
10/26 16:59, 12F

10/26 16:59, , 13F
此覺得不好的 大有人在
10/26 16:59, 13F

10/26 18:50, , 14F
會館旁會蓋中鋼大樓,未來一堆住戶是潛在消費客群。
10/26 18:50, 14F

10/26 19:07, , 15F
營業時間呢?
10/26 19:07, 15F

10/26 19:43, , 16F
騙人免費去當人體空氣濾清機
10/26 19:43, 16F

10/26 20:47, , 17F
中鋼總部大樓那裡空氣可好的呢,在高雄展覽館附近
10/26 20:47, 17F

10/26 21:47, , 18F
樓上噓的網友是搞不清狀況嗎?中鋼大樓在前鎮中華五
10/26 21:47, 18F

10/26 21:47, , 19F
路附近,不是小港中鋼廠區。
10/26 21:47, 19F

10/26 22:06, , 20F
打臉打好兇!
10/26 22:06, 20F

10/26 22:17, , 21F
文中也有提到附近景點,該不會內文沒看,一看到中鋼就
10/26 22:17, 21F

10/26 22:18, , 22F
猛噓…
10/26 22:18, 22F

10/26 22:34, , 23F
面海那邊view很好 但下午西曬非常嚴重
10/26 22:34, 23F

10/26 22:34, , 24F
七八月在裡面就算空調開很強一樣會冒汗
10/26 22:34, 24F

10/26 22:45, , 25F
台鋁拉麵真的很難吃,飲料也只有甜死人的紅茶茶飲
10/26 22:45, 25F

10/26 22:45, , 26F
這跟自營沒什麼關聯好嗎
10/26 22:45, 26F

10/26 23:09, , 27F
甜死人的紅茶飲料是單賣的還是隨餐附贈?
10/26 23:09, 27F

10/27 00:11, , 28F
一樓有coach那間嗎?@@只去停車場停過車
10/27 00:11, 28F

10/27 01:07, , 29F
MLD的書店大推 很好逛 連黑膠都有一區
10/27 01:07, 29F

10/27 01:12, , 30F
單賣的
10/27 01:12, 30F

10/27 01:13, , 31F
諾大的商場連一般無糖茶飲都沒有
10/27 01:13, 31F

10/27 07:21, , 32F
進駐順億、空廚跟統一超商,這是甚麼鬼啊? XD
10/27 07:21, 32F

10/27 13:47, , 33F
喜歡台鋁,中鋼有機會會去看看
10/27 13:47, 33F

10/27 15:41, , 34F
一堆怪店
10/27 15:41, 34F

10/28 06:26, , 35F
很好奇台鋁的背後經營團隊那找來的,話說台灣媒體
10/28 06:26, 35F

10/28 06:26, , 36F
很妙,老愛用複製看似成功的案例當標的,在我眼中松
10/28 06:26, 36F

10/28 06:26, , 37F
菸是假文青商場展館,還不如華山好嗎?
10/28 06:26, 37F
文章代碼(AID): #1MBRl70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Rl70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