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英明路這裡噴藥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noname)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4:32),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台中下來工作的外地人 一個人在這租房子 很無奈的是昨天衛生所才在家門口貼單子說 10/27(也就是明天) 要進來噴藥 時間點真的是很趕不是嗎? 從通知到噴藥就只有短短兩天(含一天假日) 我很願意配合, 可是也不給民眾多一點時間可以請假什麼的 工作是排班的, 臨時也找不到人頂我的班 請問各位, 若家裡沒人, 讓他們自己找人開鎖進來噴藥的話, 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家裡是三段式的鎖, 之前我請鎖匠也打不開, 是用硬撬的, 最後換了一個鎖 他們如果打不開也會硬開嗎? 那修理費是我自己出嗎? 租房子, 戶籍不在這, 真的有什麼事的時候都很麻煩 去年氣爆要請假也是 感謝各位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3.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41124.A.8FE.html ※ 編輯: ringohejia (122.121.23.140), 10/26/2015 14:33:55

10/26 14:34, , 1F
房東?
10/26 14:34, 1F

10/26 14:42, , 2F
會硬開喔,把鑰匙給里長吧,真找不到人的話,不然
10/26 14:42, 2F

10/26 14:42, , 3F
還要被開單
10/26 14:42, 3F

10/26 14:46, , 4F
太好了謝天謝地, 衛生所那邊說可以改下禮拜
10/26 14:46, 4F

10/26 14:47, , 5F
家裡面被噴藥不是可以請公假嗎?跟老闆溝通看看
10/26 14:47, 5F

10/26 14:47, , 6F
因為剛一直打不進去才來請教各位, 非常感謝各位
10/26 14:47, 6F

10/26 14:48, , 7F
不能請全天的話問問看可不可以請幾個小時?
10/26 14:48, 7F

10/26 14:48, , 8F
請公假是噴藥當天,包傢俱只能自己吞吧...
10/26 14:48, 8F

10/26 14:49, , 9F
強制噴藥單是可以拿去請公假的
10/26 14:49, 9F

10/26 14:51, , 10F
噴藥的話,家具跟衣物要鋪東西,不然會很難洗
10/26 14:51, 10F

10/26 14:53, , 11F
可以去小北買,說噴登革熱要鋪的,不過貴了點
10/26 14:53, 11F

10/26 15:14, , 12F
戶籍不在這邊也可以拿租賃契約跟噴藥單去請公假
10/26 15:14, 12F

10/26 16:15, , 13F
英明路小強要gg摟
10/26 16:15, 13F

10/26 16:27, , 14F
交給里長吧 不要想說翹不開就全鎖 你會很麻煩
10/26 16:27, 14F

10/26 16:39, , 15F
公假好像是看戶籍地,所以租房子的要看公司給不給
10/26 16:39, 15F

10/26 16:39, , 16F
10/26 16:39, 16F

10/26 17:05, , 17F
應該不是看戶籍地 是門口噴藥通知單上面會有公假聯
10/26 17:05, 17F

10/26 17:07, , 18F
噴藥時當場拿給執行人員蓋章即可
10/26 17:07, 18F

10/26 17:12, , 19F
前鎮今天全面性的噴 家裡前後 噴了一下午
10/26 17:12, 19F

10/26 17:51, , 20F
擾民到不行! 亂搞一通的白痴單位
10/26 17:51, 20F

10/26 18:15, , 21F
沒蓋章耶,只有領隊簽名,說如果公司一定要正式的再
10/26 18:15, 21F

10/26 18:15, , 22F
打電話
10/26 18:15, 22F

10/27 00:02, , 23F
我家的單子是寫只噴公共區域,沒有要進家噴啊
10/27 00:02, 23F

10/27 00:02, , 24F
你是不是沒看仔細??
10/27 00:02, 24F

10/27 03:13, , 25F
時間趕應該是因為附近有人得,要緊急噴藥吧?
10/27 03:13, 25F
文章代碼(AID): #1MBSZa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SZa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