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朱爺爺QQ蛋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真是太魯了)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7:18), 編輯推噓21(21014)
留言3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這家是好吃嗎?不然一堆人在排 之前會排是高雄鄉民發揮愛心去買 不過我最近經過 好像也沒看到朱爺爺本人了 但依然一堆人在買 所以很好奇是真的口味不錯還是持續做善事? 順便一提 那一條路真的蠻多好吃的攤車 像是豬肉餡餅或是炸蛋蔥油餅 有人推薦其他的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90.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51088.A.C60.html

10/26 17:26, , 1F
我都吃靠中山路的炸彈 但看到油別常吃喔
10/26 17:26, 1F

10/26 17:30, , 2F
個人覺得qq蛋還好,應該是買愛心,那邊我都買包子
10/26 17:30, 2F

10/26 17:30, , 3F
或韭菜盒
10/26 17:30, 3F

10/26 17:33, , 4F
炸蛋蔥油餅 沒料又超油 我都買 韭菜盒子
10/26 17:33, 4F

10/26 17:34, , 5F
包子也很讚 不過一個25 有點貴
10/26 17:34, 5F

10/26 17:37, , 6F
1個1元便宜啊 口味就正常QQ蛋的味道
10/26 17:37, 6F

10/26 17:54, , 7F
就正常QQ蛋 便宜
10/26 17:54, 7F

10/26 18:03, , 8F
1元一個又超厚
10/26 18:03, 8F

10/26 18:03, , 9F
做愛心之餘 他東西也不難吃
10/26 18:03, 9F

10/26 18:05, , 10F
QQ蛋是真的不錯吃阿,而且也不貴,但薯條上次吃的冷
10/26 18:05, 10F

10/26 18:05, , 11F
冷軟掉的,整個不愛就是了
10/26 18:05, 11F

10/26 18:06, , 12F
還有那邊攤車的魚米花我覺得也不錯
10/26 18:06, 12F

10/26 18:36, , 13F
男友超級愛吃的,每次去都要吃
10/26 18:36, 13F

10/26 18:42, , 14F
1個1元便宜阿 光衝著價格就會買了XDDD
10/26 18:42, 14F

10/26 18:46, , 15F
岡山夜市有一家夫妻賣的真的好吃
10/26 18:46, 15F

10/26 19:05, , 16F
QQ蛋便宜又好吃,每次去必吃
10/26 19:05, 16F

10/26 19:20, , 17F
爺爺比女婿會炸
10/26 19:20, 17F

10/26 19:38, , 18F
爺爺會很認真的在油炸時壓麵團
10/26 19:38, 18F

10/26 19:43, , 19F
壓麵糰真的是好吃的關鍵
10/26 19:43, 19F

10/26 20:19, , 20F
便宜 吃起來ok 所以才那麼多人
10/26 20:19, 20F

10/26 20:22, , 21F
包子也不錯 口味多種
10/26 20:22, 21F

10/26 20:43, , 22F
推推
10/26 20:43, 22F

10/26 22:39, , 23F
從小吃到大!爺爺炸的比較好吃,一段時間沒看到他了
10/26 22:39, 23F

10/26 22:39, , 24F
,不知道他老人家身體好不好
10/26 22:39, 24F

10/26 22:41, , 25F
爺爺還是很好~上次有看到他本人,通常中午以前就會
10/26 22:41, 25F

10/26 22:41, , 26F
回家備料休息了
10/26 22:41, 26F

10/26 22:55, , 27F
請問各位…是哪一條路 ?
10/26 22:55, 27F

10/26 23:20, , 28F
復興路!
10/26 23:20, 28F

10/26 23:20, , 29F
勞工夜市附近
10/26 23:20, 29F

10/26 23:34, , 30F
品質越來越差了,有些太軟,有些太硬
10/26 23:34, 30F

10/26 23:55, , 31F
推韭菜盒子
10/26 23:55, 31F

10/27 00:39, , 32F
便宜 只是爆地點 只吃過一次
10/27 00:39, 32F

10/27 08:46, , 33F
很久沒看到爺爺了..之前就算有看到也多坐在旁休息..
10/27 08:46, 33F

10/27 10:47, , 34F
一顆一元真的很便宜,買10元20元態度也ok不會臭臉,
10/27 10:47, 34F

10/27 10:47, , 35F
我偶爾中午吃完飯買一包當點心,是不用排隊的
10/27 10:47, 35F
文章代碼(AID): #1MBU_Gn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U_Gn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