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 高應大 撿到一隻 sony 手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番茄汁)時間10年前 (2015/10/26 20:1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10/26 晚上七點左右 圖片:http://i.imgur.com/mdeR8N9.jpg
在南棟附近走道 椅子上撿獲一隻 SONY 手機 ( 藍色保護殼 ) 特徵:螢幕保護程式是海賊王的圖片 由於手機鎖住 無法打電話給手機主人的朋友 目前已送至教官室 @@ 希望主人能找回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9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61507.A.937.html

10/26 20:38, , 1F
推好心
10/26 20:38, 1F

10/26 23:10, , 2F
高應大路過~推一個
10/26 23:10, 2F

10/27 01:22, , 3F
推好心同學
10/27 01:22, 3F
文章代碼(AID): #1MBXY3a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XY3a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