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協尋黑色iphone5手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6 20:5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希望各個熱心的高雄人們可以幫忙找找手機QQ 手機應該是騎車時從包包裡噴出來的 時間大約是今天晚上6:30~7:00之間 行車路線:(楠梓)外環西路-->左楠路-->翠華路-->華安街-->馬卡道路-->河西路--> 建國路-->北斗街(鹽埕) 麻煩各位板友了~ 感恩!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17.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64125.A.EDB.html

10/27 07:24, , 1F
尋找app呢
10/27 07:24, 1F

10/27 19:21, , 2F
find my iphone
10/27 19:21, 2F
文章代碼(AID): #1MBYAzx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YAzx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