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一間薑母鴨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傘下智久)時間10年前 (2015/10/26 21:0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之前吃的一間薑母鴨 可是我忘記在哪了 那間店有3樓的樣子 隔壁有一間A+1或是寶雅 是在類似一個T字路的地方 有人知道是哪一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88.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64727.A.82C.html

10/26 21:07, , 1F
霸味
10/26 21:07, 1F
是霸味沒錯

10/26 21:08, , 2F
民族二路跟民生交叉口?
10/26 21:08, 2F
不是那間旗艦店 ※ 編輯: av012345610 (49.219.88.181), 10/26/2015 21:17:00

10/27 15:05, , 3F
民生一路跟福建街口,旁邊是寶雅
10/27 15:05, 3F
對 想起來了 是這間!! ※ 編輯: av012345610 (175.96.215.45), 10/27/2015 18:07:06
文章代碼(AID): #1MBYKNW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YKNW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