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氯氣鹽酸味好重已回收
林森路與興中路附近氯氣好重
不知道有沒有人聞到?
還是只有我家這邊有?
但附近也沒工廠的說還是誰家鹽酸用太多了= =
感覺好毒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3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71564.A.B1B.html
推
10/26 23:11, , 1F
10/26 23:11, 1F
推
10/26 23:17, , 2F
10/26 23:17, 2F
推
10/26 23:32, , 3F
10/26 23:32, 3F
推
10/26 23:38, , 4F
10/26 23:38, 4F
推
10/26 23:39, , 5F
10/26 23:39, 5F
→
10/27 00:15, , 6F
10/27 00:15, 6F
推
10/27 00:39, , 7F
10/27 00:39, 7F
推
10/27 02:29, , 8F
10/27 02:29, 8F
→
10/27 02:29, , 9F
10/27 02:29, 9F
推
10/27 11:59, , 10F
10/27 11:59, 10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