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哪裡買的到整顆南瓜蛋糕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7 01:1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秋天呀 萬聖節呀 整顆南瓜魂蠢蠢欲動 高雄哪裡買的到整顆南瓜蛋糕呢? http://i.imgur.com/Y9I9v7B.jpg
知道幾間都在台北 一次都要定不少量 再加上冷藏運費就沮喪 楠梓開團也不知到成不成 http://www.colorcode.com.tw/ecommerce/french/ball.html 台北七大人氣蛋糕之一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80447.htm?from=fb_et_news 另外有名很久的晟洸也是在台北 高雄幾間現烤蛋糕店 有南瓜乳酪口味 怒吃後 沒有大塊南瓜果肉就還是空虛 其實除了整顆南瓜蛋糕 整顆南瓜的餐點也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79606.A.F66.html

10/27 01:23, , 1F
歐貝拉好像有類似的可以找看看
10/27 01:23, 1F

10/27 05:32, , 2F
好市多有賣南瓜派,但不知道南瓜味濃不濃?
10/27 05:32, 2F

10/27 07:36, , 3F
香料多一點就濃了
10/27 07:36, 3F

10/27 08:35, , 4F
之前在漢神樓下超市有看到
10/27 08:35, 4F

10/27 08:49, , 5F
晟洸超貴,吃久會膩
10/27 08:49, 5F

10/27 10:53, , 6F
不是在台北 那在瑞芳基隆交界處 四腳亭
10/27 10:53, 6F

10/27 11:51, , 7F
自己做,很簡單
10/27 11:51, 7F
文章代碼(AID): #1MBbysz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bysz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