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協尋走失貓咪(已尋獲)(鼎山街附近)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小猴幫主)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1:12), 10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 同事家裡因為登革熱噴藥 家裡貓咪帶出去時跑走了...... 現在還沒找到 養了九年的貓咪 主人很緊張... 麻煩大家有看到的話可以告知我們一下 非常的感謝!! 附上貓咪的照片 http://i.imgur.com/QqYjFe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5.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15574.A.F14.html ※ 編輯: ash235711 (223.139.125.15), 10/27/2015 11:15:39 ※ 編輯: ash235711 (223.139.125.15), 10/27/2015 11:20:26

10/27 11:41, , 1F
幫高調
10/27 11:41, 1F

10/27 11:54, , 2F
好可愛 幫高調 希望快點找回
10/27 11:54, 2F

10/27 12:47, , 3F
感謝大家~剛剛貓咪已經用貓罐頭找回來了!
10/27 12:47, 3F

10/27 14:09, , 4F
還好找回來了
10/27 14:09, 4F

10/27 16:44, , 5F
找回就好 !!
10/27 16:44, 5F

10/27 17:12, , 6F
太好了
10/27 17:12, 6F

10/27 17:18, , 7F
推!!真的萬幸!!
10/27 17:18, 7F

10/27 18:22, , 8F
好險找回來了
10/27 18:22, 8F

10/27 20:11, , 9F
貓咪就像他們的家人一樣,真的還好找到了:D
10/27 20:11, 9F
※ 編輯: ash235711 (223.139.125.15), 10/27/2015 20:14:38
文章代碼(AID): #1MBkksy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kksy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