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喝的熱飲已回收
天氣變冷,之前是都跑去瀨南街買熱杏仁茶來喝
但是他們的杏仁茶越喝覺得越膩,而且好像變淡了= =
想問說有沒有哪裡有賣好喝的熱飲
像說熱可可之類,最好還能是無糖
--
徹底搞笑,絕對新鮮,全新網路布丁6100善變登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53.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17957.A.48F.html
推
10/27 12:23, , 1F
10/27 12:23, 1F
推
10/27 13:24, , 2F
10/27 13:24, 2F
推
10/27 15:21, , 3F
10/27 15:21, 3F
→
10/27 15:36, , 4F
10/27 15:36, 4F
→
10/27 15:36, , 5F
10/27 15:36, 5F
推
10/27 18:32, , 6F
10/27 18:32, 6F
推
10/29 10:26, , 7F
10/29 10:26, 7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