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花旗卡業務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5:06), 編輯推噓9(101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花旗卡業務 想辦張花旗卡.. 如果有的話希望地點可以配合我 在鹽埕區或左營區給我申請表 其他我們站內信討論 感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29597.A.615.html

10/27 15:08, , 1F
有信用卡版
10/27 15:08, 1F

10/27 15:10, , 2F
信用卡板徵業務會被水桶 要去業務板
10/27 15:10, 2F

10/27 15:32, , 3F
徵業務也是交易行為,應該要禁。
10/27 15:32, 3F

10/27 15:38, , 4F
跑一趟大遠百威秀吧,應該會看到有花旗的業務員在那
10/27 15:38, 4F

10/27 15:38, , 5F
擺攤,是說這個不是自己上網申請就好了?
10/27 15:38, 5F

10/27 16:06, , 6F
如果是看電影優惠大推凱基KGI悠遊鈦金卡
10/27 16:06, 6F

10/27 16:10, , 7F
可以線上留資料 會有專人來電
10/27 16:10, 7F

10/27 17:02, , 8F
幫你高調 呵呵
10/27 17:02, 8F

10/27 18:51, , 9F
直接去大遠百13樓 業務多的勒
10/27 18:51, 9F

10/27 20:13, , 10F
都能上網了 網路申辦更快吧
10/27 20:13, 10F

10/27 22:01, , 11F
我是可以介紹,要的話再私我吧
10/27 22:01, 11F

10/27 22:58, , 12F
網路辦的話 業績也不知道算誰的 也算是幫忙別人啦
10/27 22:58, 12F

10/27 23:45, , 13F
說真的,花旗第一年吃完王品就可以剪卡了。
10/27 23:45, 13F

10/28 08:24, , 14F
恩就是想要業績留版友 才PO在這的~~網路申辦就網路
10/28 08:24, 14F

10/28 08:25, , 15F
的賺走~遠百現場好幾個 不知道要選哪位(每位都辛苦)
10/28 08:25, 15F

10/28 12:04, , 16F
國泰如何
10/28 12:04, 16F

10/28 18:04, , 17F
很多家都比花旗好,花旗的個資保密做的很差!
10/28 18:04, 17F
文章代碼(AID): #1MBo9zO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o9zO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