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保麗龍板,化學桶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no)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7:56),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您不要的、要丟掉的、要回收的大型保麗龍板,愈大愈好厚度不拘 小弟最近需要用到大片的保麗龍板做美工佈置,希望大大們家裡如果有買冰箱等大型的家 電有保麗龍包材且不要的可以留給小弟,北高雄地區佳,感激不盡,謝謝 或大大們知道哪裡的資源回收廠有販售保麗龍板的也麻煩告知 另外徵求一兩個化學桶,沒有破洞的,戶外養魚用 或是哪邊可以買到也請告知,謝謝 :)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03.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39788.A.18B.html

10/27 18:59, , 1F
之前好像有看人家在贈送,忘記在那個版,爬文找看
10/27 18:59, 1F

10/27 18:59, , 2F
看唷
10/27 18:59, 2F

10/27 19:08, , 3F
我有保麗龍箱,你在自己切
10/27 19:08, 3F

10/27 19:08, , 4F
要的話請自取,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85號
10/27 19:08, 4F

10/27 19:09, , 5F
一間賣螃蟹的,早上到晚上六點人都在
10/27 19:09, 5F

10/27 19:36, , 6F
久仰u大大名:) 但小弟想要無魚腥味的@@
10/27 19:36, 6F

10/27 19:50, , 7F
有乾淨的
10/27 19:50, 7F

10/27 20:48, , 8F
蟹老闆人真好!
10/27 20:48, 8F

10/27 21:52, , 9F
U老闆,請問有用不到的乾淨的可以跟你拿嗎?謝謝
10/27 21:52, 9F

10/27 23:18, , 10F
53加侖桶
10/27 23:18, 10F

10/28 10:33, , 11F
F大,還有一咖大的你可以來拿
10/28 10:33, 11F

11/05 16:53, , 12F
我有很多 自取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6號
11/05 16:53, 12F
文章代碼(AID): #1MBqfC6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qfC6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