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左營附近看書的地方?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kosskiss2099)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8:4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友知道新左營火車站附近 哪邊有可以看書的咖啡廳(燈光明亮)嗎? 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17.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42966.A.B6B.html

10/27 21:40, , 1F
高鐵左營站的莫凡彼還算滿亮的,人也不多
10/27 21:40, 1F

10/27 23:50, , 2F
新光三越一樓星巴克
10/27 23:50, 2F
文章代碼(AID): #1MBrQsj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rQsj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