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10/30(五) 白吃的野餐@大東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巧拼貓)時間10年前 (2015/10/27 21:07), 10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自空屋筆記粉絲團 http://tinyurl.com/qcov4qe 《歐北來移動部落 一塊a piece of_ 》白吃的野餐 時間:10/30(五) 下午4:30 地點:大東公園 (可至大東捷運站一號出口下車) 我們3:00會在 可萊歐小商行 Kelio Chic Life,騎著竹車去鳳山各地挖寶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提早跟我們一起來~ *同場加映免費講座《鑽牆工作坊》 時間:11/1(六) 14:00—16:00 地點:高師大116藝術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講者:鑽牆者 楊宗翰(空屋筆記) 《鑽牆工作坊》,在牆上鑽洞的意象表示了穿透兩個主體之間的隔閡,並因此做出了 連結與交流。空屋筆記楊宗翰則是致力在非物質的交易上面,其原因在於交換學生時 期沒抽到宿舍進而接觸了一群在地的Freegan(指不消費、不上班的人),而這類族群 在社會上通常被邊緣化也常遭受斥責,但這也是在消費主義盛行的世界裡面產生的現 象,也希望透過工作坊來使參與民眾重新思考為何交易只能侷限在幣值的衡量,進而 認識出另外一種形式的交換。 工作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lHZL5Z9Rpv 報名注意事項:請帶一樣或多樣願意交換的東西。 其他活動資訊:https://themultiwall.wordpress.com ******************************************************** “人生而自由。但如果,所謂的自由,只能夠透過不斷的買這個、買那個, 才能有資格。這樣子,算什麼自由? 人類被創造出來,是為了要被疼愛;東西被創造出來,是為了要被使用。 這個世界之所以混亂如斯,正是因為我們把東西拿來疼愛;卻把人類拿來使用。” 10/30 (五) 我們要在鳳山送"禮物"囉! 什麼??禮物也能是一種經濟模式? 如果你也在追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那你一定要來聽聽宗翰的”禮物經濟”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們會在大東公園舉辦一場"白吃的野餐", 實地讓大家體驗"禮物經濟"的威力 ! 1.免費食物櫃:請帶家裡吃不完的食物過來跟大家分享 2.無價書攤:請將不會再看的好書帶過來,在背後簽名留言,然後擺上來。 重要! 1.歡迎自備杯子或碗筷,請不要使用一次性餐具, 並讓現場在我們離開後比原本更乾淨。 2.也請不要另外購買任何新的東西來分享,把家裡現有用不到的再帶過來就行了, 重點不是澎不澎湃,我們其實是有辦法用現有或是更少的資源過更好的生活的。 3.沒帶任何東西還是可以來,讓東西被真正有效的利用 4.帶過來的東西必須經過各區域負責人審核後才會決定要不要收, 請自己判斷,不要把這個地方當垃圾場。 5.當天全場禁止任何金錢! <禮物經濟簡介> http://noteinruin.blogspot.tw/p/blog-page.html 空屋筆記-免費的自由 https://www.facebook.com/noteinruin 『歐北來移動部落 』 https://www.facebook.com/obltaiwan 一塊a piece of_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0%E5%A1%8Aa-piece-of_-786822128030164/ 等你來玩喔!!! 我們在:橋頭糖廠的物三倉庫,十鼓是我們的好鄰居! -- 「 無論什麼人,只要你在活著的時候應付不了生活,就應該用一隻手 擋開點籠罩在你的命運的絕望……但同時,你可以用另一隻手草草 記下你在廢墟中看到的一切,因為你和別人看到的不同而且更多, 總之,你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就已經死了,但你卻是真正的獲救者。 ─── 卡夫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91.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51243.A.719.htmlchopincat:轉錄至看板 FongShan 10/27 21:07 chopincat:轉錄至看板 give 10/27 21:08 ※ 編輯: chopincat (114.27.191.169), 10/27/2015 21:15:59 ※ 編輯: chopincat (114.27.191.169), 10/27/2015 21:17:06

10/27 21:21, , 1F
簡單的說就是你們帶我喜歡的食物來,讓我請你們吃..
10/27 21:21, 1F

10/27 21:22, , 2F
請不要使用免洗餐具,因為我們要借用大東的公用資源
10/27 21:22, 2F

10/27 21:22, , 3F
全民買單
10/27 21:22, 3F

10/27 21:28, , 4F
有理解錯誤請指教
10/27 21:28, 4F

10/28 00:51, , 5F
帶書去之後書是自己再帶走?還是捐出去?@@
10/28 00:51, 5F

10/28 11:38, , 6F
慷他人之慨,叫參與者提供食物然後說是免費的
10/28 11:38, 6F

10/28 11:39, , 7F
還蠻好笑的
10/28 11:39, 7F

10/28 19:14, , 8F
讓用不到的資源流動,酸民真的怎樣都能罵XD
10/28 19:14, 8F

10/28 20:59, , 9F
酸民嘴巴臭臭der
10/28 20:59, 9F

10/28 22:09, , 10F
大東公園超級多機車騎入騎出的~多次反映都沒有改善
10/28 22:09, 10F

10/28 22:10, , 11F
去那邊野餐~空氣裡都是機車廢氣............
10/28 22:10, 11F
文章代碼(AID): #1MBtSBS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tSBS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