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約10人開會餐廳推薦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艾莉絲)時間10年前 (2015/10/27 21:10),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要南下開會 需求是:安靜,獨立包廂。 要順便談case 一桌約10個左右 (如在鹽埕區 中正四路那附近最好) 請問有推薦餐廳嗎?T_T 小妹非高雄人, 但會請高雄的朋友先代為場勘。謝謝 忘記說, 預算大約是6000-8000,謝謝 (剛po完發想到沒寫預算 結果系統過載登不了進來QQ抱歉)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82.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51423.A.CAE.html

10/27 21:19, , 1F
建議提出預算範圍先
10/27 21:19, 1F
※ 編輯: Irisstar (118.171.182.213), 10/27/2015 21:22:36

10/27 21:53, , 2F
悅品
10/27 21:53, 2F

10/27 22:30, , 3F
Hotel duo包廂
10/27 22:30, 3F

10/27 22:35, , 4F
迷你泰
10/27 22:35, 4F

10/27 22:51, , 5F
悅品好! 東西好好吃
10/27 22:51, 5F

10/27 23:08, , 6F
金禾別苑有包廂
10/27 23:08, 6F

10/28 00:06, , 7F
悅品推!
10/28 00:06, 7F

10/28 00:06, , 8F
漢王
10/28 00:06, 8F

11/01 15:00, , 9F
謝謝^_^
11/01 15:00, 9F
文章代碼(AID): #1MBtU_o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tU_o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