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興區有無推薦的中醫(針灸,傷科)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嘿嘿嘿)時間10年前 (2015/10/27 22:4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打羽球打到多處受傷,手腕,腳 已經做一陣子的復健了,不過感覺沒什麼改善 想試試看中醫 想問新興區或捷運美麗島,信義國小站 方圓2公里內有推薦的中醫嗎? 想針灸看看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8.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57347.A.1E3.html

10/27 23:42, , 1F
七賢路上近自強,護生堂,找老醫師門診時間,要吃
10/27 23:42, 1F

10/27 23:42, , 2F
中藥,要忌口寒涼燥熱飲食,23點前睡才能養筋
10/27 23:42, 2F

10/27 23:42, , 3F
這裡沒針灸,但我家都來這
10/27 23:42, 3F

10/28 02:10, , 4F
三多路的乙元中醫,蔡醫師的針灸會讓你很high
10/28 02:10, 4F

10/28 10:32, , 5F
乙元中醫的針灸真的很HIGH 後來不敢去 太刺激XD
10/28 10:32, 5F

10/28 12:34, , 6F
高雄市立中醫院 李昀修醫師
10/28 12:34, 6F

10/28 17:49, , 7F
蔡醫師在有德沒那麼high,自己開變超high的
10/28 17:49, 7F

11/10 10:26, , 8F
蔡醫師很high加1,非常痛。痛完就好很多
11/10 10:26, 8F

11/10 10:27, , 9F
除非很嚴重,個人頃向不扎針
11/10 10:27, 9F
文章代碼(AID): #1MBuxZ7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uxZ7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