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附近早開的飲料店已回收
今天早上7點經過建國路突然好想喝飲料
可是又不想喝早餐店的冬瓜檸檬奶茶之類的
在建國六合七賢繞了好久連茶魔都沒開
終於在8點的時候買到五十嵐的奶烏
請問各位早上7點半前除了咖啡深藏,火車站附近建國路往新興區的方向還有哪邊還有比
較早開的飲料店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67138.A.768.html
※ 編輯: momoko88aq (110.26.18.1), 10/28/2015 01:33:14
推
10/28 01:53, , 1F
10/28 01:53, 1F
→
10/28 01:59, , 2F
10/28 01:59, 2F
→
10/28 01:59, , 3F
10/28 01:59, 3F
推
10/28 02:24, , 4F
10/28 02:24, 4F
推
10/28 02:31, , 5F
10/28 02:31, 5F
推
10/28 02:33, , 6F
10/28 02:33, 6F
推
10/28 04:52, , 7F
10/28 04:52, 7F
→
10/28 08:58, , 8F
10/28 08:58, 8F
謝謝大家的回覆:)
推
10/28 11:35, , 9F
10/28 11:35, 9F
是冬瓜檸檬or奶茶xD
推
10/28 14:26, , 10F
10/28 14:26, 10F
→
10/28 14:26, , 11F
10/28 14:26, 11F
c大正解 昨天沒有繞到八德路下次去看看
※ 編輯: momoko88aq (110.26.18.1), 10/28/2015 18:20:21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