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附近早開的飲料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齁齁女神)時間10年前 (2015/10/28 01:3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7點經過建國路突然好想喝飲料 可是又不想喝早餐店的冬瓜檸檬奶茶之類的 在建國六合七賢繞了好久連茶魔都沒開 終於在8點的時候買到五十嵐的奶烏 請問各位早上7點半前除了咖啡深藏,火車站附近建國路往新興區的方向還有哪邊還有比 較早開的飲料店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967138.A.768.html ※ 編輯: momoko88aq (110.26.18.1), 10/28/2015 01:33:14

10/28 01:53, , 1F
金礦或85c吧 不然就網咖買
10/28 01:53, 1F

10/28 01:59, , 2F
補充一下文橫二路上近三多商圈的傑克小子早上7:00就
10/28 01:59, 2F

10/28 01:59, , 3F
有賣
10/28 01:59, 3F

10/28 02:24, , 4F
七賢vs中華的彩色巴黎還在嗎?
10/28 02:24, 4F

10/28 02:31, , 5F
我這時間都直接去7-11 XDDy
10/28 02:31, 5F

10/28 02:33, , 6F
彩色巴黎外帶
10/28 02:33, 6F

10/28 04:52, , 7F
回四樓還在哦
10/28 04:52, 7F

10/28 08:58, , 8F
亞舍24h 六合 三多商圈都有
10/28 08:58, 8F
謝謝大家的回覆:)

10/28 11:35, , 9F
冬瓜檸檬奶茶?!
10/28 11:35, 9F
是冬瓜檸檬or奶茶xD

10/28 14:26, , 10F
我一直以為八德路的茶魔七點就開了 XDD
10/28 14:26, 10F

10/28 14:26, , 11F
樓上 人家是說 冬瓜檸檬/奶茶 吧…
10/28 14:26, 11F
c大正解 昨天沒有繞到八德路下次去看看 ※ 編輯: momoko88aq (110.26.18.1), 10/28/2015 18:20:21
文章代碼(AID): #1MBxKYT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xKYT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