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火車站前站機車月租寄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Tong)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5:0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平常寄車都是放在前站的後面 現在因為鐵路地下化的工程差不多要開始在那裡施工 所以想把車子換別的地方寄放 想請問有推薦不錯的 而且是室內的月租寄車店嗎?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00.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15722.A.86B.html

10/28 15:10, , 1F
我都放國光客運旁邊那家,月租600吧
10/28 15:10, 1F

10/28 15:43, , 2F
跟樓上是在同家寄車 寄到目前是還沒遇到什麼狀況
10/28 15:43, 2F

10/28 15:58, , 3F
安安,一個月500
10/28 15:58, 3F
文章代碼(AID): #1MC7BgX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7BgX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