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電影節短片-讓座貼紙2.0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哈尼教儲備幹部)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5:33), 編輯推噓13(13017)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是廣告,是真心覺得很棒的搞笑短片 但目前只能透過加入「雄影雲端戲院」的app看 所以還是要麻煩想觀賞的朋友下載一下,反正是免費的 ht tp://ppt.cc/EhpVx 短片介紹與預告 <--又被當廣告了....自行連一下吧 如果有人可以把影片用出來,我會很高興XD 想介紹給更多人看~ ------------------------------------------------------------- 一點感慨,最近高雄電影節(官網:http://www.kff.tw/home03.aspx?ID=3) 從最早遠百威秀 到 夢時代喜滿客 最後是現在的高雄總圖 (還有大東藝術園區跟高雄市電影館) 比起電影院,總圖、大東不能飲食,位置又沒電影院舒服 這幾天去看電影,人數真的沒想像中的多 實在很可惜阿,希望有興趣的多多支持~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東有吉卜力,西有皮克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17624.A.CF6.html

10/28 16:02, , 1F
這真的看幾次都好笑阿!推
10/28 16:02, 1F

10/28 16:09, , 2F
可惜沒真的有攻略跟這些貼紙(目前只有三款)
10/28 16:09, 2F

10/28 16:23, , 3F
貼紙我有拿到呀!超屌的,但每場只能拿一張!
10/28 16:23, 3F

10/28 16:26, , 4F
10/28 16:26, 4F

10/28 16:29, , 5F
剛看完 好好笑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10/28 16:29, 5F

10/28 16:59, , 6F
最早的高雄電影節是在電影館(當時還叫做電影圖書館)
10/28 16:59, 6F

10/28 17:00, , 7F
到2007年才第一次對外 是辦在奧斯卡和電影館兩處
10/28 17:00, 7F

10/28 17:02, , 8F
2008~9年在威秀+電影館 2010年開始在夢時代喜滿客
10/28 17:02, 8F

10/28 17:04, , 9F
+電影館+駁二 到2014年沒了駁二加了大東
10/28 17:04, 9F

10/28 17:08, , 10F
那我是2008才開始加入的~XD
10/28 17:08, 10F

10/28 17:08, , 11F
今年是市總圖+電影館+大東
10/28 17:08, 11F

10/28 17:13, , 12F
大東真的....市總圖還不錯啦,但看電影還是會想喝水
10/28 17:13, 12F

10/28 17:13, , 13F
昨天問說為什麼有回到未來1~2卻沒3,他們回說經費
10/28 17:13, 13F

10/28 17:14, , 14F
不足,聽到還真的有點難過,只是也沒辦法就是了
10/28 17:14, 14F

10/28 18:01, , 15F
我是從三年前開始跟電影節~三年前全部都在夢時代
10/28 18:01, 15F

10/28 18:02, , 16F
去年部分在夢時代部分在別的地方~今年完全沒有夢時
10/28 18:02, 16F

10/28 18:03, , 17F
代~可以明顯感受到經費的縮減
10/28 18:03, 17F

10/28 18:34, , 18F
大東除了椅子低了點 應該還好吧?螢幕有好幾條線就是
10/28 18:34, 18F

10/28 18:47, , 19F
這部超好笑,真心不騙。
10/28 18:47, 19F

10/28 19:16, , 20F
大東音響不錯,椅子跟螢幕線真的扣分...
10/28 19:16, 20F

10/28 19:19, , 21F
超愛徐漢強!!!
10/28 19:19, 21F

10/28 19:40, , 22F
總圖屬於長形演講廳,不適合坐太後面~~
10/28 19:40, 22F

10/28 22:15, , 23F
希望可以開放喝水
10/28 22:15, 23F

10/28 22:29, , 24F
學長猛猛
10/28 22:29, 24F

10/28 22:58, , 25F
推這部 你鄉愿 揪甘心
10/28 22:58, 25F

10/29 02:01, , 26F
真的超想要讓座貼紙啊啊啊啊,雖然拿到了兩張,可是
10/29 02:01, 26F

10/29 02:01, , 27F
卻有想全部收集的慾望
10/29 02:01, 27F

10/29 09:36, , 28F
好好笑阿....小聲問,如何拿到貼紙啊?XDD
10/29 09:36, 28F

10/29 13:51, , 29F
多看幾部就有囉 可是現在好像散場沒再發了...
10/29 13:51, 29F

10/29 16:06, , 30F
高雄電影節期間有三部短片,放讓座貼紙的場會發
10/29 16:06, 30F
文章代碼(AID): #1MC7fOp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7fOp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