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統駕訓班考手排心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漆漆)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7:56),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21)
留言3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聲明這不是廣告也不是業配文啦! 小妹只是純粹分享心得, 就不在這邊附上網址或電話等資訊了。 在上駕訓班之前小妹我有先上高雄板爬文 很多板友都推薦大統駕訓班的小娟教練 我在這邊也是大推啊!! 我是女生,其實學手排很挫,一開始離合器都踩不好,很怕會被教練放生…… 還好教練很有耐心慢慢教我 讓我一次考手排就順利拿到駕照! 小娟教練在車外看學生練習也很認真 如果壓線了或是差一點壓線 教練會立刻教 不會放我一個人在車上很無助 QAQ 真的很謝謝教練包容我這個資質差的學生 學開車多少靠一點天分和自己的練習 但其實學得好不好,跟教練的教學跟耐心也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月,但能夠開心學開車又拿到駕照也是不錯不是嗎:-) 以下我列舉了幾個大統的優缺點讓大家參考: (一)優點 1. 駕訓班的車車況都還不錯,手排車也蠻新的,重點是都一定有冷氣XD! 2. 會開三堂「法規課」讓我們上,講師上課會畫筆試的重點、整理必考題,有去 上課不用怕筆試過不了。 3. 小娟教練耐心100分,陪我練車兩個禮拜才放心讓我自己開。 (二)缺點 1. 櫃臺人員講話沒什麼表情,有時候口氣不是太好。 2. 每一梯次報名人數都蠻多的,練習場太多車,有時候沒練習幾次就下課了。 以上是我綜合一個多月以來的心得與分析 首po還請大家原諒排版的部分哈哈 希望有幫助到目前正在考慮學開車的板友!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44.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26206.A.2FC.html

10/28 18:02, , 1F
駕訓班不都差不多 不過我一個禮拜就去開公路 而且是
10/28 18:02, 1F

10/28 18:02, , 2F
山路
10/28 18:02, 2F

10/28 18:03, , 3F
推小娟教練
10/28 18:03, 3F
※ 編輯: IchBinIchen (223.143.44.214), 10/28/2015 18:11:59

10/28 18:12, , 4F
男教練都對女的比較好,之前去學手排第一天狂哭么,
10/28 18:12, 4F

10/28 18:12, , 5F
開幾次後我就叫教練滾去泡茶了。
10/28 18:12, 5F

10/28 18:14, , 6F
我到覺得駕訓班差很多 是我就不想花錢去某些受氣
10/28 18:14, 6F

10/28 18:15, , 7F
我閃光跟學弟同一個教練教的 我學弟就慘遭人身攻擊
10/28 18:15, 7F
※ 編輯: IchBinIchen (223.143.44.214), 10/28/2015 18:17:40

10/28 18:18, , 8F
為什麼我教練 第一天就去泡茶.....
10/28 18:18, 8F

10/28 18:18, , 9F
T大,會人身攻擊也太差了吧…
10/28 18:18, 9F

10/28 18:19, , 10F
我在雄工 開第四堂就自己繞場了
10/28 18:19, 10F

10/28 18:25, , 11F
十幾年前在大統學~直接跟你講明 筆試只要能過
10/28 18:25, 11F

10/28 18:25, , 12F
一定拿的到駕照...
10/28 18:25, 12F

10/28 18:41, , 13F
對 筆試過就過了 因為旁邊的教練會幫你踩煞車
10/28 18:41, 13F

10/28 18:43, , 14F
教我的教練只教兩節就去泡茶了...到考照前連道路駕
10/28 18:43, 14F

10/28 18:43, , 15F
駛都沒上路過。感覺我賠很大...
10/28 18:43, 15F

10/28 18:52, , 16F
之前也是張小娟 人很nice
10/28 18:52, 16F

10/28 19:23, , 17F
難怪台灣路上一堆移動兵器,聽說兩天前就有人剛拿到
10/28 19:23, 17F

10/28 19:23, , 18F
駕照沒多久就開到平交道給人撞的?
10/28 19:23, 18F

10/28 19:23, , 19F
推文還有人敢幫駕訓班護航???
10/28 19:23, 19F

10/28 19:27, , 20F
給火車撞
10/28 19:27, 20F

10/28 20:16, , 21F
教練看到女生都很有意願教啦 男生就隨便了
10/28 20:16, 21F

10/28 20:18, , 22F
我當初也是學兩天就被放生 直到考試前幾天教練才
10/28 20:18, 22F

10/28 20:19, , 23F
回頭教個上坡起步 其餘時間都沒看到人
10/28 20:19, 23F

10/28 20:47, , 24F
女生教練都比較有耐心啦 男的隨便教教就去泡茶了
10/28 20:47, 24F

10/28 21:39, , 25F
難怪三寶多,男生都要自立自強阿
10/28 21:39, 25F

10/28 21:42, , 26F
第一天教練叫我練打檔(沒發動),沒十幾分就叫我回家
10/28 21:42, 26F

10/28 21:42, , 27F
10/28 21:42, 27F

10/28 22:53, , 28F
當初我學第三天教練就放生了 只有上道路跟考試出現
10/28 22:53, 28F

10/28 22:55, , 29F
我前一個是女生 我要上課時會看到教練在車上 操
10/28 22:55, 29F

10/28 23:36, , 30F
好多報怨文XD 所以說小娟教練真的超讚都不會放生學
10/28 23:36, 30F

10/28 23:36, , 31F
10/28 23:36, 31F

10/29 00:30, , 32F
小娟教練推推
10/29 00:30, 32F

10/29 09:19, , 33F
我第一天就被放生超無助QQ
10/29 09:19, 33F

10/29 15:44, , 34F
路考的時候看到考官跟女生要電話...
10/29 15:44, 34F
文章代碼(AID): #1MC9lUB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9lUB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