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崛江的爆米花已回收
以前只要去逛新崛江就會一買一攤爆米花,它也有在賣冬
瓜茶,但我後來出國了,去年回國後要去找,卻找不到了...
請問大大們,它搬到哪裡去了,或是已經沒在賣了???
謝謝,最近真的很想念那個爆米花...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53.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28271.A.B31.html
推
10/28 23:51, , 1F
10/28 23:51, 1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