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崛江的爆米花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黃小千)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8: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只要去逛新崛江就會一買一攤爆米花,它也有在賣冬 瓜茶,但我後來出國了,去年回國後要去找,卻找不到了... 請問大大們,它搬到哪裡去了,或是已經沒在賣了??? 謝謝,最近真的很想念那個爆米花...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53.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28271.A.B31.html

10/28 23:51, , 1F
不見好久了...蠻懷念那個甜到不行的爆米花
10/28 23:51, 1F
文章代碼(AID): #1MCAFli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AFli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