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家呢?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追風小孩)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8:4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雄鳳頂路的全家, 今天經過發現沒開, 臨近的熱炒店也沒有開, 請問關多久了??? 誰知道怎麼了嗎?? http://i.imgur.com/mJ6kkM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29337.A.C8F.html

10/28 19:03, , 1F
議員質詢 土地問題 想知道詳細站內信我
10/28 19:03, 1F

10/28 22:41, , 2F
可是晚上下班經過裡面都亮燈
10/28 22:41, 2F

10/28 22:42, , 3F
但是玻璃都貼的很滿就是了
10/28 22:42, 3F

10/29 01:21, , 4F
每天經過都覺得奇怪,門口直貼了一張暫停營業的公告
10/29 01:21, 4F

10/29 03:41, , 5F
隔壁熱炒店像廢墟一樣ˊ_>ˋ
10/29 03:41, 5F
文章代碼(AID): #1MCAWPo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AWPo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