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已借到,非常感謝!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SummerDay)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0:01),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31(六)上午想要借一顆足球拍攝影片、預計於下午歸還。 希望可以在10/30(五)晚上提前拿到~願以一杯50嵐表達感謝>_<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1.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33707.A.9D2.html

10/28 21:03, , 1F
我這有一顆有踢過的痕跡 北高雄市區都可以拿給你
10/28 21:03, 1F

10/28 21:27, , 2F
我也有,我是南高雄XD
10/28 21:27, 2F

10/28 21:48, , 3F
北高+1、無償出借,我們家兒子有三顆不同樣式足球
10/28 21:48, 3F

10/28 23:44, , 4F
楠梓右昌這有一顆 可是很舊了
10/28 23:44, 4F

10/29 00:09, , 5F
高雄版好溫馨!已經有借到了唷!謝謝大家!!
10/29 00:09, 5F
※ 編輯: enjoydays (223.139.111.241), 10/29/2015 00:10:23
文章代碼(AID): #1MCBahd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Bahd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