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31搭計程車高雄火車站到瑞祥高中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1:37), 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徵求10/31早上約7:15 一起從高雄火車站搭計程車到瑞祥高中 車資依人數平分 *只有單趟,搭過去但之後沒有要一起搭回火車站~ 或是有人剛好要去或經過可以順便載我,我願補貼油錢QQ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16.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39431.A.AE6.html

10/28 21:39, , 1F
搭捷運到凱旋站再走過去 10~15分左右就到了
10/28 21:39, 1F

10/28 21:43, , 2F
83號有到吧
10/28 21:43, 2F

10/28 21:46, , 3F
哇塞 凱旋走到瑞祥…光聽就很熱了
10/28 21:46, 3F

10/28 21:46, , 4F
捷運很快 比你搭小黃慢個十來分而已喔。
10/28 21:46, 4F

10/28 21:51, , 5F
83等很久 繞很久
10/28 21:51, 5F

10/28 22:06, , 6F
搭捷運到凱旋站,再坐輕軌試乘就可以到了(誤)
10/28 22:06, 6F

10/28 22:09, , 7F
我之前有到凱旋然後走去對面出口借腳踏車,然後騎到
10/28 22:09, 7F

10/28 22:09, , 8F
瑞祥旁邊有腳踏車站可還
10/28 22:09, 8F

10/28 22:31, , 9F
搭捷運在凱旋站下車 再去借腳踏車
10/28 22:31, 9F

10/28 22:34, , 10F
但是接駁車也要0820才有首班車
10/28 22:34, 10F

10/28 22:51, , 11F
家在附近…有需要的話可以摩托車幫載~請私信
10/28 22:51, 11F

10/28 22:56, , 12F
樓上是好人...
10/28 22:56, 12F

10/28 23:00, , 13F
跟樓下標題連在一起瞬間已為火車站失火 Orz
10/28 23:00, 13F

10/29 00:08, , 14F
坐到凱旋站 然後搭37 或168
10/29 00:08, 14F

10/29 00:11, , 15F
考試唷! 瑞祥考場
10/29 00:11, 15F

10/29 00:31, , 16F
小弟以前念瑞祥 每天走阿! 公車不好等QAQ
10/29 00:31, 16F

10/29 07:10, , 17F
搭26最快
10/29 07:10, 17F

10/29 08:35, , 18F
26最快,大概23分
10/29 08:35, 18F

10/29 09:39, , 19F
是26號還是25號公車?
10/29 09:39, 19F

10/29 14:40, , 20F
可以捷運到凱旋,然後計程車,這樣比較省。
10/29 14:40, 20F

10/29 15:12, , 21F
凱旋出口二-瑞祥門口1.3公里,走15~20分鐘就到了
10/29 15:12, 21F
文章代碼(AID): #1MCC-7h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C-7h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