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派界首選!元啡驢派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囧男孩)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1:3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名稱 : 元啡驢派 店家地址 : 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276號 店家電話 : (07)533-0944 營業時間 : AM10:00~PM22:00 ------------------------------------------------------------- 網誌圖文版 : http://permio1.pixnet.net/blog/post/409490080 (無音樂) ------------------------------------------------------------- 打從「元啡驢派」2014年三月開店第二天就馬上衝了!!! 但因為生意太好我下午兩三點到時放派的櫃中已經全數賣完! 真的沒看過這麼空的放派櫃子(暈倒),就只剩下咖啡可以享用 ,只好再選其他時間前往了 ( 我就是要吃派啦 ! ),這一等 又是好幾個月後... 終於有點退燒可以讓我們享用到在派界首選的 「元啡驢派」了!(凹屋~)。 *這篇壓箱子壓了一年多嚕~環境、餐點都可能變動* 由於已經事隔許久有些照片是一訪 跟 二訪 的照片 有擺設裝潢不同處也請參考!應該是不會變化太大啦 ! 。 元啡驢派外的牆上有著大大彩繪牆壁,畫著大艘有如 諾亞方舟的大船底下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們。惡魔波利 ! 哪招... 來到室內是老屋裝修後的呈現,保有原來的樣子 再增加一些擺設提升店內的質感。 元啡驢派的心臟地方就是這個櫃中物了! 這張就是我試賣第二天下午來就只有咖啡能點了。悲劇 可以看見一樓幾乎都是吧檯與高腳的座位區,除了... 門口一進來左手邊有個沙發椅子區,其他位子請上二樓。 由於是開放的空間所以很清楚的看著店員製作每一杯客人點的飲品。 由於一樓已滿我們就上二樓看看有沒有位子摟 來到二樓可以看到挑高的天花板,上頭還佈置不少小物~ 另外還有一顆樹樹點綴,已成為二樓最醒目的拍照標的物。 二樓的位子除了樹木的長型木桌還有兩個4人座位 另外後面簾幕櫥窗的是室內座位,也算是個小型包廂。 元啡驢派除了有派有咖啡當然也有自己烘焙的咖啡豆~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購買回去自行沖泡。 刊版上有許多鹹派與甜派的口味選擇 我點了 鮭魚派套餐、冰摩卡咖啡、無糖冰拿鐵 鮭魚派套餐 (附上鮮果拉沙) : 135元 形容他嗎 ? 我承認已經失憶了... 所以大家看看圖片想像他入口的滋味,因為是鮭魚所以帶鹹,搭上起司 ,香鹹夠味,派皮也夠酥脆,另外搭配附上的蔬菜沙拉一起享用。 左邊冰摩卡咖啡: 冰摩卡的巧克力香甜夠味,搭配該有的拿鐵,甜度適中。 右-無糖冰拿鐵: 微苦芬芳,又帶有點堅果香味,口感不錯。 一邊享用下午茶再拿本書觀看就這麼的渡過一個休閒的下午 話說他們家的名片也很特別,五角形的形狀像是老屋屋頂的感覺 缺點就是...收納不方便。 元啡驢派整體歸納為是個小屋特色咖啡屋,從外觀到內裝都蠻有特色的! 餐點「派」是他們家的最大特色,也是最厲害的餐點~咖啡有自家烘焙 品質也有一定水準,拉花我這次沒試,聽說非常厲害! (圖案拉花) 有機會再去品嘗品嘗看看有沒有改變。 -------------------------------------------------------- ★左豪★ 攝影&旅遊&美食 : http://permio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206.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39389.A.558.html

10/28 22:30, , 1F
推這間
10/28 22:30, 1F

10/28 23:37, , 2F
大推起司派
10/28 23:37, 2F

10/28 23:48, , 3F
最近跟高雄電影節有合作,每場都送折價券~~
10/28 23:48, 3F

10/29 00:12, , 4F
鹹派好好吃~
10/29 00:12, 4F
文章代碼(AID): #1MCCzTL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CzTL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