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派界首選!元啡驢派 已回收
店家名稱 : 元啡驢派
店家地址 : 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276號
店家電話 : (07)533-0944
營業時間 : AM10:00~PM22:00
-------------------------------------------------------------
網誌圖文版 : http://permio1.pixnet.net/blog/post/409490080
(無音樂)
-------------------------------------------------------------
打從「元啡驢派」2014年三月開店第二天就馬上衝了!!!
但因為生意太好我下午兩三點到時放派的櫃中已經全數賣完!
真的沒看過這麼空的放派櫃子(暈倒),就只剩下咖啡可以享用
,只好再選其他時間前往了 ( 我就是要吃派啦 ! ),這一等
又是好幾個月後... 終於有點退燒可以讓我們享用到在派界首選的
「元啡驢派」了!(凹屋~)。
*這篇壓箱子壓了一年多嚕~環境、餐點都可能變動*
由於已經事隔許久有些照片是一訪 跟 二訪 的照片
有擺設裝潢不同處也請參考!應該是不會變化太大啦 ! 。
元啡驢派外的牆上有著大大彩繪牆壁,畫著大艘有如
諾亞方舟的大船底下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們。惡魔波利 ! 哪招...
來到室內是老屋裝修後的呈現,保有原來的樣子
再增加一些擺設提升店內的質感。
元啡驢派的心臟地方就是這個櫃中物了!
這張就是我試賣第二天下午來就只有咖啡能點了。悲劇
可以看見一樓幾乎都是吧檯與高腳的座位區,除了...
門口一進來左手邊有個沙發椅子區,其他位子請上二樓。
由於是開放的空間所以很清楚的看著店員製作每一杯客人點的飲品。
由於一樓已滿我們就上二樓看看有沒有位子摟
來到二樓可以看到挑高的天花板,上頭還佈置不少小物~
另外還有一顆樹樹點綴,已成為二樓最醒目的拍照標的物。
二樓的位子除了樹木的長型木桌還有兩個4人座位
另外後面簾幕櫥窗的是室內座位,也算是個小型包廂。
元啡驢派除了有派有咖啡當然也有自己烘焙的咖啡豆~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購買回去自行沖泡。
刊版上有許多鹹派與甜派的口味選擇
我點了 鮭魚派套餐、冰摩卡咖啡、無糖冰拿鐵
鮭魚派套餐 (附上鮮果拉沙) : 135元
形容他嗎 ? 我承認已經失憶了...
所以大家看看圖片想像他入口的滋味,因為是鮭魚所以帶鹹,搭上起司
,香鹹夠味,派皮也夠酥脆,另外搭配附上的蔬菜沙拉一起享用。
左邊冰摩卡咖啡:
冰摩卡的巧克力香甜夠味,搭配該有的拿鐵,甜度適中。
右-無糖冰拿鐵:
微苦芬芳,又帶有點堅果香味,口感不錯。
一邊享用下午茶再拿本書觀看就這麼的渡過一個休閒的下午
話說他們家的名片也很特別,五角形的形狀像是老屋屋頂的感覺
缺點就是...收納不方便。
元啡驢派整體歸納為是個小屋特色咖啡屋,從外觀到內裝都蠻有特色的!
餐點「派」是他們家的最大特色,也是最厲害的餐點~咖啡有自家烘焙
品質也有一定水準,拉花我這次沒試,聽說非常厲害! (圖案拉花)
有機會再去品嘗品嘗看看有沒有改變。
--------------------------------------------------------
★左豪★
攝影&旅遊&美食 : http://permio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206.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39389.A.558.html
推
10/28 22:30, , 1F
10/28 22:30, 1F
推
10/28 23:37, , 2F
10/28 23:37, 2F
推
10/28 23:48, , 3F
10/28 23:48, 3F
推
10/29 00:12, , 4F
10/29 00:12, 4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