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明天 10/29 技擊館打籃球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泰熱了 )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2:50),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沒有在高雄出沒 球咖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又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去球場 要報隊都不好報 有喜歡打籃球的同好明天一起去打球嗎? 時間大概是晚上7:00 地點是中正技擊館籃球場 有人有興趣一起嗎?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92.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43857.A.DE8.html ※ 編輯: takuno (114.40.192.251), 10/28/2015 22:51:21

10/28 23:15, , 1F
中正不用約人就很多人在那邊打了吧
10/28 23:15, 1F

10/28 23:25, , 2F
推一個~
10/28 23:25, 2F

10/28 23:38, , 3F
給一樓 以前一個人去不好組隊 還是找到人比較方便
10/28 23:38, 3F

10/29 00:01, , 4F
我之前一個人去 找個啊北組隊就能打惹
10/29 00:01, 4F

10/29 06:17, , 5F
真的 阿伯都蠻熱情的
10/29 06:17, 5F

10/29 07:39, , 6F
我想去
10/29 07:39, 6F

10/29 08:12, , 7F
樓上走啊!目前缺一
10/29 08:12, 7F

10/29 09:34, , 8F
好啊 怎麼約
10/29 09:34, 8F

10/29 10:53, , 9F
樓上你直接站內主揪吧~看要不要line聯絡
10/29 10:53, 9F
文章代碼(AID): #1MCE3Ht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E3Ht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