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明天 10/29 技擊館打籃球已回收
很久沒有在高雄出沒 球咖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又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去球場 要報隊都不好報
有喜歡打籃球的同好明天一起去打球嗎?
時間大概是晚上7:00
地點是中正技擊館籃球場
有人有興趣一起嗎?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92.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43857.A.DE8.html
※ 編輯: takuno (114.40.192.251), 10/28/2015 22:51:21
推
10/28 23:15, , 1F
10/28 23:15, 1F
推
10/28 23:25, , 2F
10/28 23:25, 2F
→
10/28 23:38, , 3F
10/28 23:38, 3F
推
10/29 00:01, , 4F
10/29 00:01, 4F
→
10/29 06:17, , 5F
10/29 06:17, 5F
推
10/29 07:39, , 6F
10/29 07:39, 6F
→
10/29 08:12, , 7F
10/29 08:12, 7F
推
10/29 09:34, , 8F
10/29 09:34, 8F
→
10/29 10:53, , 9F
10/29 10:53, 9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