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會使用Cross DJ Free的高手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大柏蘭)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3:2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使用Mac上的Cross DJ Free摸索了很久還是不太會用 想請問有沒有高手能夠教我使用 地點 高雄 鹽埕區/前金區/三民區/新興區 星巴克或咖啡店都可以 我會負責買單 可以的話請站內信 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7.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45616.A.CB1.html

10/29 00:42, , 1F
這玩意和NI的Traktor好像,是說原Po有外接controlle
10/29 00:42, 1F

10/29 00:42, , 2F
r嗎?
10/29 00:42, 2F
原來這個需要Controller.... 我以為這不像DJay要外接MIDI.... ※ 編輯: deborahlo (39.10.23.34), 10/29/2015 01:36:00
文章代碼(AID): #1MCEUmo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EUmo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