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會使用Cross DJ Free的高手已回收
最近使用Mac上的Cross DJ Free摸索了很久還是不太會用
想請問有沒有高手能夠教我使用
地點 高雄 鹽埕區/前金區/三民區/新興區
星巴克或咖啡店都可以
我會負責買單
可以的話請站內信
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7.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45616.A.CB1.html
推
10/29 00:42, , 1F
10/29 00:42, 1F
→
10/29 00:42, , 2F
10/29 00:42, 2F
原來這個需要Controller....
我以為這不像DJay要外接MIDI....
※ 編輯: deborahlo (39.10.23.34), 10/29/2015 01:36:00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