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不好意思,可協助報案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N/A)時間10年前 (2015/10/29 01:02), 編輯推噓6(8215)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高雄市岡山區協和路64巷11號三樓 事由:夫妻吵架,大吼大叫近一小時,並伴有物品摔砸的聲音,嚴重影響附近住戶睡眠( 住宅區 老公寓),他們家中有小孩,夫妻有酗酒問題,已報案過多次(擔心虐童問題) 。 因老婆小孩都睡了,有些特殊原因怕吵到他們無法親自撥110報案,懇請好心鄉民幫打110 報案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9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51723.A.E41.html

10/29 01:04, , 1F
有人報案了嗎
10/29 01:04, 1F

10/29 01:05, , 2F
你可以手機拿著,去外面報案啊,別人又不了解狀況,
10/29 01:05, 2F

10/29 01:05, , 3F
是要怎麼跟警察敘述?
10/29 01:05, 3F


10/29 01:06, , 5F
.gov.npa.callservice
10/29 01:06, 5F

10/29 01:06, , 6F
不方便電話報案有警政APP
10/29 01:06, 6F

10/29 01:10, , 7F
可以打110
10/29 01:10, 7F

10/29 01:21, , 8F
實在非常抱歉,當時自身條件實在是不方便親自撥打
10/29 01:21, 8F

10/29 01:21, , 9F
報案電話,請見諒。若有熱心鄉民已代為報案,本人敬
10/29 01:21, 9F

10/29 01:21, , 10F
上十二萬分謝意,萬分感謝
10/29 01:21, 10F

10/29 01:21, , 11F
如果都會影響睡眠了 那你親自打通110有差嗎
10/29 01:21, 11F

10/29 01:28, , 12F
怕惹禍上身?
10/29 01:28, 12F

10/29 01:40, , 13F
可以到「關懷e起來」網站通報,家暴或兒保皆可
10/29 01:40, 13F

10/29 01:40, , 14F
通報完成後會有社工介入調查,通報人身分是保密的
10/29 01:40, 14F

10/29 02:05, , 15F
這不需要噓吧...
10/29 02:05, 15F

10/29 03:12, , 16F
狀況解除沒?
10/29 03:12, 16F

10/29 06:16, , 17F
有案在身不方便與警察有交集?(誤)
10/29 06:16, 17F

10/29 06:19, , 18F
畢竟是鄰居嘛 怕之後被說閒話吧
10/29 06:19, 18F

10/29 06:25, , 19F
鄰居半夜吵到我一律報警 管他鄰居不鄰居=3=
10/29 06:25, 19F

10/29 06:35, , 20F
不用報警,拿把球棍!接下來你知道的……
10/29 06:35, 20F

10/29 07:23, , 21F
然後去大魯閣打150公里的球錄下來給他們看嗎
10/29 07:23, 21F

10/29 09:20, , 22F
我鄰居每次吵架每次拿椅子之類的敲牆 連半夜一點多
10/29 09:20, 22F

10/29 09:20, , 23F
都敲 我也不想報警 那家人很不講理 社區人見人怕
10/29 09:20, 23F

10/29 11:14, , 24F
二樓噓不是沒有道理啊,你為什麼不自己報案?
10/29 11:14, 24F

10/29 16:18, , 25F
不會自己打嗎!?
10/29 16:18, 25F
文章代碼(AID): #1MCF-Bv1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F-Bv1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