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舒服又有質感的美髮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涼風藍海和沙丘)時間10年前 (2015/10/29 01:28), 10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都在同一家理髮, 聽說我熟悉的設計師移轉到所開的二店之後, 是第一次來,聽他說裝潢得很漂亮, 大概的位置是在美術館那區,環境是挺好的, 他們的店門口真的很不顯眼, http://imgur.com/B9Ra51u
沒想到上到二樓,別有洞天, http://imgur.com/LmuE7fK
是個很漂亮的吧檯, 聽設計師說有請專門煮咖啡的, 因為旁邊還有咖啡休憩廳,所以咖啡是有價格的, 不錯喝,剪頭髮會附送一杯, http://imgur.com/ii4UWkx
咖啡廳大概長這樣, http://imgur.com/wpbdOLw
聽說左邊的窗簾可以拉起,很漂亮, 可惜還在裝修, 店裡面氣氛很好,就算不剪頭髮,去喝咖啡也不錯, 剪頭髮陪等的人也不會過於無聊。 理髮的話,我之前有發過文的,就不多贅述, 單純就進這間店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有廣告嫌疑 請告知 會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8.92.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53323.A.4BC.html ※ 編輯: gn01881106 (163.18.92.164), 10/29/2015 01:43:33

10/29 09:43, , 1F
價位大概在?
10/29 09:43, 1F

10/29 10:39, , 2F
技術好比較重要
10/29 10:39, 2F

10/29 10:52, , 3F
洗髮250 剪髮500 有官網可以查
10/29 10:52, 3F

10/29 11:05, , 4F
剪髮是700,現在有活動8折
10/29 11:05, 4F

10/29 12:16, , 5F
這就是癮呀 很有名
10/29 12:16, 5F

10/29 13:17, , 6F
拿鐵超推!還有隱藏版奶油椒鹽厚片!神推!
10/29 13:17, 6F

10/29 13:18, , 7F
不過R超難預約。(敲碗
10/29 13:18, 7F

10/29 18:49, , 8F
10月初在這邊燙頭髮 超滿意但是好貴~~~~
10/29 18:49, 8F

10/29 19:08, , 9F
我的設計師還是在1店,2店也太美了吧!!!
10/29 19:08, 9F
文章代碼(AID): #1MCGNBI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GNBI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