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舒服又有質感的美髮店已回收
之前都在同一家理髮,
聽說我熟悉的設計師移轉到所開的二店之後,
是第一次來,聽他說裝潢得很漂亮,
大概的位置是在美術館那區,環境是挺好的,
他們的店門口真的很不顯眼,
http://imgur.com/B9Ra51u

沒想到上到二樓,別有洞天,
http://imgur.com/LmuE7fK

是個很漂亮的吧檯,
聽設計師說有請專門煮咖啡的,
因為旁邊還有咖啡休憩廳,所以咖啡是有價格的,
不錯喝,剪頭髮會附送一杯,
http://imgur.com/ii4UWkx

咖啡廳大概長這樣,
http://imgur.com/wpbdOLw

聽說左邊的窗簾可以拉起,很漂亮,
可惜還在裝修,
店裡面氣氛很好,就算不剪頭髮,去喝咖啡也不錯,
剪頭髮陪等的人也不會過於無聊。
理髮的話,我之前有發過文的,就不多贅述,
單純就進這間店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有廣告嫌疑 請告知 會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8.92.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53323.A.4BC.html
※ 編輯: gn01881106 (163.18.92.164), 10/29/2015 01:43:33
推
10/29 09:43, , 1F
10/29 09:43, 1F
推
10/29 10:39, , 2F
10/29 10:39, 2F
推
10/29 10:52, , 3F
10/29 10:52, 3F
→
10/29 11:05, , 4F
10/29 11:05, 4F
→
10/29 12:16, , 5F
10/29 12:16, 5F
推
10/29 13:17, , 6F
10/29 13:17, 6F
→
10/29 13:18, , 7F
10/29 13:18, 7F
推
10/29 18:49, , 8F
10/29 18:49, 8F
推
10/29 19:08, , 9F
10/29 19:08, 9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