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三民區有人也收到門牌更換申請單?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阿超)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2:07),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雄市三民區也有人收到門牌更換申請單? 上班的時候家裡來電話 今天家裡有人送一張申請單說要申請換門牌?? 要填資料~~ 我想家裡門牌好好的沒事幹嘛要換?? 就說不用了... 想說問問大家有沒有一樣收到要更換門牌的申請單?? 還是詐騙新手法?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2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091675.A.A55.html

10/29 12:11, , 1F
這種都是公家單位的吧,哪有可能詐騙這種的
10/29 12:11, 1F

10/29 12:12, , 2F
題外話,每次看到那種XX村12號就覺得很討厭...
10/29 12:12, 2F

10/29 12:12, , 3F
毫無邏輯與區域編排可言,GPS完全都是找不到
10/29 12:12, 3F

10/29 12:14, , 4F
應該問里長會得到比較正確的答案
10/29 12:14, 4F

10/29 12:22, , 5F
目前沒有
10/29 12:22, 5F

10/29 13:37, , 6F
大社已經換完
10/29 13:37, 6F

10/29 13:38, , 7F
換成綠色的 比較大一些
10/29 13:38, 7F

10/29 13:40, , 8F
10/29 13:40, 8F

10/29 14:22, , 9F
小港換蠻久了,是用某單位的回饋金換的,直接換沒通
10/29 14:22, 9F

10/29 14:22, , 10F
10/29 14:22, 10F

10/29 14:37, , 11F
要收工本費
10/29 14:37, 11F

10/29 15:04, , 12F
通知單應該有屬名單位,致電問看看
10/29 15:04, 12F

10/29 17:13, , 13F
有號應該還是找的到吧…XX段XX"地號"才找不到勒...
10/29 17:13, 13F

10/29 17:24, , 14F
小港的比以前藍底白邊的小片吧!
10/29 17:24, 14F

10/29 20:06, , 15F
真好!我家門牌已經失蹤很久,沒人要幫我家換,舊高
10/29 20:06, 15F

10/29 20:06, , 16F
雄縣人留
10/29 20:06, 16F
文章代碼(AID): #1MCPkRf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PkRf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