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週年慶來店禮比一比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麥)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6:09),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FzGxSiK.jpg
http://i.imgur.com/Pv6WDhl.jpg
本身在夢時代工作的關係, 可能也是因為不喜歡Hello Kitty, 所以覺得這次的來店禮活動很不吸引人, 反而被剛剛漢神的來店禮燒到..... 好想要那個黑熊垃圾桶RRRR.... 最近這段時間很多百貨都在做週年慶, 有人要分享一下其他間的來店禮嗎?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5.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06186.A.13B.html

10/29 16:13, , 1F
我覺得來店禮漢神的無人能敵
10/29 16:13, 1F

10/29 16:14, , 2F
夢時代的我從來沒換過!對我沒吸引力
10/29 16:14, 2F
 對我也沒吸引力

10/29 16:14, , 3F
夢時代的有好多限制,很多店家沒參與
10/29 16:14, 3F
  對!!!!!!!!!!!我之前有次花了一千多塊然後跟我說他們沒參加我傻眼

10/29 16:20, , 4F
夢時代的門檻高一點 但品質也比較好
10/29 16:20, 4F
  是嗎......我現在看著腳邊的小熊垃圾桶不覺得比黑熊的好多少

10/29 16:20, , 5F
巨蛋是米飛兔~
10/29 16:20, 5F
 也比無嘴貓好 嗚嗚

10/29 16:49, , 6F
每次也都最喜歡漢神本館跟巨蛋的
10/29 16:49, 6F
 我也是Q______Q

10/29 16:58, , 7F
我覺得送這些卡通圖案的東西很沒質感
10/29 16:58, 7F

10/29 16:58, , 8F
因為淘寶一堆超便宜
10/29 16:58, 8F
  夢時代只有那時候送小熊學校的比較吸引人而已

10/29 16:58, , 9F
有沒有黑熊垃圾桶的圖可以看阿
10/29 16:58, 9F
  樓下有提供給你

10/29 17:03, , 10F
#1MCQ2LV4 (Kaohsiung)推文有熊本熊垃圾桶
10/29 17:03, 10F
  謝謝提供XDD

10/29 17:05, , 11F
我看成熊本熊垃圾哈哈哈
10/29 17:05, 11F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熊本熊

10/29 17:08, , 12F
比來比去還是漢神系列的門檻低價值高
10/29 17:08, 12F
  沒錯!!!!!!!!!!!!!!夢時代今天的還要三千,怎麼不吃_。 ※ 編輯: maishiang (125.227.225.43), 10/29/2015 17:16:12

10/29 17:52, , 13F
只瞄準11月初巨蛋的miffy暖心毯
10/29 17:52, 13F

10/29 19:20, , 14F
今天夢時代的來店禮成本跟垃圾桶無法比吧
10/29 19:20, 14F

10/29 20:49, , 15F
除非是打算拿了隨拆隨使用外…不然DM總是比實體來得
10/29 20:49, 15F

10/29 20:49, , 16F
美好…
10/29 20:49, 16F

10/30 00:35, , 17F
我已經有好幾件巨蛋的毯毯了哈哈
10/30 00:35, 17F

10/30 01:17, , 18F
巨蛋真的人好多!!!
10/30 01:17, 18F

10/30 01:51, , 19F
還是喜歡漢神系列的多一點~~
10/30 01:51, 19F

10/30 09:53, , 20F
很久沒換漢神的來店禮了 以前換過好幾次 一直出
10/30 09:53, 20F

10/30 09:53, , 21F
現雨傘………而且是用沒幾次就解體的雨傘 覺得品
10/30 09:53, 21F

10/30 09:53, , 22F
質很差 之後就少換了 夢時代的東西有好一點 會3000
10/30 09:53, 22F

10/30 09:53, , 23F
是因為是換Thermos的悶燒杯哦 不然平常幾乎都是500
10/30 09:53, 23F

10/30 12:52, , 24F
漢神就折疊傘比較差,其他多數都還不錯喔
10/30 12:52, 24F

10/30 17:56, , 25F
換了悶燒杯的發票就不能換現金券 超爛
10/30 17:56, 25F

10/31 22:04, , 26F
夢時代阪急門檻高但是品質比漢神好..
10/31 22:04, 26F
文章代碼(AID): #1MCTHA4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THA4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