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樂器出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pandacarry)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7:02), 10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大家 高雄有哪一間推薦的樂器出租行 爵士鼓、電吉他、貝斯 要用在系上聖誕趴的表演 然後不要離中山大學超過三十分鐘車程的 手機發文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98.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09341.A.611.html

10/29 17:25, , 1F
順便附個需要什麼樂器跟用途會比較好喔
10/29 17:25, 1F
※ 編輯: sh3312037 (140.117.198.74), 10/29/2015 17:26:07 ※ 編輯: sh3312037 (140.117.198.74), 10/29/2015 17:30:06

10/29 20:26, , 2F
七賢路真善美?三多路魔立?
10/29 20:26, 2F

10/29 20:27, , 3F
阿……我只是說可以問,不確定有出租
10/29 20:27, 3F

10/29 22:33, , 4F
爵士鼓可以找音響公司,樂器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在租了
10/29 22:33, 4F

10/29 22:35, , 5F
真善美算你們最方便詢問的,行情這樣至少五千跑不掉
10/29 22:35, 5F

10/29 22:35, , 6F
喔,最好先有個底,且樂器都沒有的話勢必還需要音箱
10/29 22:35, 6F

10/29 22:35, , 7F
等pa器材,或是看你們學校有沒有熱音社可以問問
10/29 22:35, 7F
文章代碼(AID): #1MCU2TO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U2TO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