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十鼓橋頭 擊鼓健身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冷空氣)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8:42),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都很喜歡鼓聲 聽到鼓聲精神都會很振奮 現在平日晚上的時間剛好可以去體驗擊鼓 於是有電洽十鼓詢問擊鼓課程 但是十鼓跟我說至少要五人才能成班 現在加上我似乎已有三人去電表示有興趣了 想問問高雄版友有沒有興趣一起去享受鼓聲兼運動 聽說一週才練一次而已 也一併問問有沒有人有參加過的經驗?能不能分享一點心得呢? 一直很想學擊鼓不想這個錯過機會 冒昧po文 -----------------------(以下請勿刪除)------------------------------- - 禁止限定性別、異性,違者退文。 - 禁止先買好票券後再徵求分擔,視同買賣,退文。 未說明贈送者,視同徵求分擔。 - 活動行程或啟迄點須為高雄地區。 - 徵求Share各式買一送一,不屬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 禁止已提早租用場地,並找人分攤場地費之玩樂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8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15321.A.0D0.html

10/29 19:58, , 1F
擊鼓跟打鼓一樣嗎?
10/29 19:58, 1F

10/29 20:07, , 2F
是像日本鼓那樣 站著用全身打的 不是西洋爵士鼓唷
10/29 20:07, 2F

10/29 21:27, , 3F
會很貴嗎?
10/29 21:27, 3F

10/29 21:53, , 4F
擊鼓跟打鼓是ㄧ樣的意思的,ㄧ樣是手持鼓棒敲擊
10/29 21:53, 4F

10/29 21:55, , 5F
題外話,我是十鼓演出團員,教學的課程還挺不錯的,
10/29 21:55, 5F

10/29 21:55, , 6F
你可以循問教室看看可否旁聽
10/29 21:55, 6F

10/29 21:57, , 7F
我問到的費用是11堂課4200 不太便宜 鼓棒自備要300
10/29 21:57, 7F

10/29 21:57, , 8F
唷 不過我們人夠的話至少能開一次一個小時的體驗課
10/29 21:57, 8F

10/29 21:57, , 9F
10/29 21:57, 9F

10/29 22:06, , 10F
有點想參加,但4200是一個人嗎?
10/29 22:06, 10F

10/29 22:09, , 11F
應該是耶 我明天再打去問問有沒有團報優惠好了 也
10/29 22:09, 11F

10/29 22:09, , 12F
順便問旁聽跟體驗
10/29 22:09, 12F

10/29 22:12, , 13F
心動心動~
10/29 22:12, 13F

10/29 22:41, , 14F
請問他一堂課是上多久?
10/29 22:41, 14F

10/29 22:47, , 15F
有看到了,是50分鐘
10/29 22:47, 15F

10/30 05:33, , 16F
我想上上看體驗課程再決定,請問平常上課時間?
10/30 05:33, 16F

10/30 08:57, , 17F
想上體驗課看看+1
10/30 08:57, 17F

10/30 10:44, , 18F
+1!!!
10/30 10:44, 18F

10/30 11:36, , 19F
已將資訊更新在文章#1MCkKuMR (Kaohsiung)
10/30 11:36, 19F
我剛剛已打電話去詢問,整理一下資訊 一週一堂課,50分鐘,一期11堂課4200 五個人即可開班 十鼓說三人報名有九五折 (3990) 六人報名以上九折(3780) 鼓棒自備 (學員價約300) 課本自費 (學員價約120) 學員福利有 入場優惠跟 表演優惠(本人) 以及 可向園區預約安排去使用教室自主練習) 目前上課時間是每週一七點。 如果版友們跟我一樣對擊鼓非常有興趣, 上課時間也能配合,請私訊我, 我們一起報名享折扣優惠吧 若是爆上課時間的版友,建議自行再揪看看, 畢竟五個人就可以開一班,很有機會! 週一晚間七點已滿五人確定開班了! 謝謝大家 ☆*:.。. o(≧▽≦)o .。.:*☆ ※ 編輯: Ohoney (36.232.234.236), 10/30/2015 11:45:36
文章代碼(AID): #1MCVVv3G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VVv3G (Kaohsiung)